omg歌詞new jeans

《OMG》的歌詞如下:

New Jeans, 我的New Jeans,

New Jeans, 我的New Jeans,

New Jeans, 我的New Jeans。

從我手中誕生的瞬間就變成了我的寶貝,

New Jeans, 我的New Jeans,

從我口中說出的時候就已經變成了我的寶貝,

我喜歡的樣子你都有,

你身上有我喜歡的樣子,

我喜歡的樣子你都有。

看著你的時候,我的心跳聲,

像一首動聽的歌曲,讓我忍不住跟著節奏搖擺,

看著你的時候,我忍不住想要靠近你,

你身上有我喜歡的樣子,我喜歡的樣子你都有。

你看那星辰大海在你的眼中,你是我心中的星辰大海,Oh~New Jeans,你是我的寶貝。

即使我不說你也知道吧,你在意吧?請看著我別再讓我一個人承受。

Baby boy,我想要陪在你身邊。

不需要語言就能懂你吧?就像默契一樣的兩個人吧?Baby boy~喔。

每個動作都和我心裡想的完全一樣。不要讓你有機會逃跑。從頭到尾都是新的Jeans New New Jeans New Jeans. 我對你的喜歡比想像的還要多。每次靠近你的距離更近一點。比起什麼來更想要被你緊擁抱著入睡。想要讓全世界都聽到我們的聲音,一直持續下去的呼喊聲不會消失的Oh~New Jeans.你是我的寶貝。只要是你想要的都能實現吧?Baby boy,那未來是不是也可以分享?我要一步一步向你靠近一步一步向天空祈禱時間停留的每一刻。像宇宙里的一顆行星那樣不斷向你的星球移動的我真的沒錯嗎?繼續別停止向你靠近~ yeah. 所以每一步前進的時間更加遙遠無法被辜負的我心情怎么樣傳達到了嗎?但是有你這個所有的宇宙都沒有任何疑問~啊 猶豫個不停也必須表達我的感情~。那就放手做一次~你知道現在有新發現的——自己(無法收手的青春的特別心跳感)。等待換位的同時身體想要全部控制喔. 新校服系列為開端組成完美照片計畫也是意想不到的發展變化 。等收到一份清單啊把潮流無限持續走起的新女友名單完成真的自己也想收藏裡面完全得費一番心思成為優秀的下一個特別是你 現在. 用一生愛的真正特別的真是表白絕不容你倒追開始這個動作別想逃避讓我心動的寶貝你是新寶貝 。新Jeans New New Jeans New Jeans. 比起喜歡的歌還多一份的愛在懷裡纏綿著想守護著的是你的名字. Baby boy~不要停下也不要停下的跟我一起飛翔到沒有盡頭的世界去吧. Oh~New Jeans你是我的寶貝。Oh~New Jeans你是我的寶貝。無論何時無論何地無論誰都無法代替你的位置。Oh~New Jeans你是我的寶貝。

以上就是《OMG》的歌詞內容,希望對您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