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 mre chance歌詞

《One More Chance》的歌詞如下:

女:

Baby one more chance

讓我再給你一次機會

Every time you hurt me

每一次你傷害我

Just to break my spirit

只是想折斷我的精神

One more time won't hurt me

再一次不會傷害到我

This time I'm standing

這次我會堅強

This time I won't cry

這次我不會哭泣

But baby one more chance

但是再給我一次機會吧

男:

It's a shame we're fighting over nothing

很遺憾我們為了無謂的事而爭鬥不休

This time I'm letting you go my dear

這次我會讓你走,我親愛的

Time for me to take control of my world, yeah!

現在我要接管我的世界了,耶!

女:

You said that I'd never, ever, ever be with anybody else again (anybody)

你說我永遠不會、永遠不會再和別人在一起了(任何其他人)

And you know you gave me no choice but to leave, yeah! (no choice)

你知道你給了我離開的唯一選擇,耶!(沒有別的選擇)

男:

One more chance for me and you (no) (x2) 女:寶貝再給我一次機會。

合:讓我再給你一次機會。每一次你傷害我,只是想折斷我的精神。這一次我不會哭泣,但是再給我一次機會吧。男:這是我的世界,我必須接管它。耶!女:你說過我永遠不會再和任何人在一起了。男:我沒有別的選擇,只能離開。女:再給我一次機會。男:噢不,你必須要讓我擁有我的生活,即使你不能留下來。合:寶貝再給我一次機會。再給我一次傷害你的機會,只是別讓我忘記你是多么狠心的女神!讓我再給你一次機會,只是這一次不要忘記給我一次愛你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