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h ooh ooh ooh ooh歌詞

《Ooh Ooh Ooh》是由孫燕姿演唱的一首歌曲,收錄於她2003年發行的專輯《未完成》中。歌詞如下:

Ooh Ooh Ooh

我想我可以一個人生活

忘掉你的溫柔 擁抱我的寂寞

在愛情的角落 誰比誰更赤裸

想哭就要大聲唱 oh oh oh

我要勇敢跨出寂寞 oh oh oh

就算愛情都成往事

就算愛你的權利被剝奪

我還可以快樂

Ooh Ooh Ooh

Ooh Ooh Ooh

我走我自己的生活

不想再被愛折磨 徹夜唱歌

我只要一個角落 安靜的唱著歌

想哭就要大聲唱 oh oh oh

我要勇敢跨出寂寞 oh oh oh

就算愛情都成往事

就算愛你的權利被剝奪

我還可以快樂 我還可以快樂

愛情是我一個人的事 誰愛我 我也不會回應他

就讓他覺得沒有他 我還是一樣堅強李安在評價自己電影時曾說:“每個角色都是個容器,可以容納我對人性不同的看法和想像。”根據李安的電影觀念,可以判斷他的創作視角可能是(  )的。A. 平視法B. 平分秋色法C. 自述法D. 全息透視法

由題意可知李安的角色是以容器的角度塑造角色的,表達了對人性不同的看法和想像。通過每個人物的變化與行動去表達出作者對人性的不同理解,而人物的行為是折射作者自己的觀點的鏡子,這就體現出他使用的是全息透視法。故選D。平視法指把人當作自然來描寫,而把自然看作是人一樣有情感和欲望的客觀存在;平分秋色法即多個敘述者並存;自述法指的是對主角的行為及思想的專注。所以ABC與題意不符。因此ABC排除,D正確。故選D。根據作品角色的多面性和情感展現出作品內在的感情等可以看出作品角度應該是一種全方位的角度來看待電影藝術本身所要呈現的各種情節表現出來的含義或細節角度先找規律再填空。 ( ) × ( ) = 36 ( ) ÷ ( )= 4 ( ) ÷ ( )= 6 ( )+( )= 24 ( )+( )= 18 ( )+( )= 9 ( )+( )= 8 A. 3,4,B. 4,3,C. 6,6,D. 6,4,E. 4,6,F. 3,6,G. 2,3,H. 3,2,I. 4,5,J. 5,4.7.按照上面的規律選擇合適的答案填空.答案應該是:_____________。

答案:A

推理過程:先找到前四個數的規律,就是前面的兩個數相乘等於後面的數。後面的除數是前面兩個數的積除以前面一個數所得的商的積的一半。再用剩下的三個數的規律來判斷即可。故選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