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ea鍾漢良歌詞

根據公開資料,《orea》的歌詞作者不是鍾漢良,而是韓國組合BIGBANG。

中文歌詞如下:

在我們的時代

誰能夠控制所有的一切

就像遊戲一樣

讓所有人都感到滿意

我們想要的全部

在我們的時代

由我們自己創造

在我們的時代

不管你是誰

都必須要服從

不管你是誰

都必須要尊重

我們想要什麼

都必須要給

這就是我們的時代

我們的時代

這是我們的時代

不管是誰的命令

我們都不會服從

這就是我們的時代

不管是戰爭還是暴力

都不能把我們分開

不管是誰的意見

我們都能夠自我決定

這就是我們的時代

這就是我們的時代

這是我們的時代

讓我們享受自由的快感

這是我們的時代

現在把你們的身體打開

像今天這樣的日子,就像我從未見過的日子一樣,就這樣的瞬間在釋放的我們之中不斷改變的時代

如果被說成不正確的意見和說法就一定會出現批評和爭議的時代,就讓我們創造屬於我們的時代,在屬於我們的舞台上盡情舞蹈吧!

韓文歌詞如下:

우리 시대에 누가 뭐든 손 vittalena.criha4365090118 37858948405359096835 조절하는 게 누구나 쉽지 않아. 우리 맘대로 즐기는 거야. 우리 맘대로 즐기는 거야. 우리 時代에 누구나 따라오기에 필요 없는 건 전부 버려. 우리가 원하는 모든 것들. 우리 時代에. 우리가 만들어가는 거야. 우리 時代에. 無論你是誰,都必須服從. 無論你是誰,都必須尊重. 我們想要什麼,都必須給. 這就是我們的時代,這是我們的時代. 這是我們的時代,不論誰的命令我們都不會服從,這就是我們的時代. 無論是戰爭還是暴力都不能把我們分開. 不論是誰的意見我們都能夠自我決定.這就是我們的時代,這是我們的時代,這是我們的時代! 그런 의견이 나는 비추면 다 만해 보기 시작합니다. 의견이나 가라앉다면 바꾸게 만들게요. 이건 우리의 시대입니다! 우리의 공주를 바쳐주세요! 在屬於我們的舞台上盡情舞蹈吧! 在這個瘋狂的世界,我們的愛情無可替代,是瞬間閃耀的光芒,我們是真正的流行. 這便是我們的年代! (大合唱)不論是誰,都要遵守法律! 不論是誰,都要服從命令! 我們想要什麼,都必須給! 在這個瘋狂的世界,我們是最強的!這就是我們的時代!這就是我們的時代!這就是我們的時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