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on歌詞中文

Orion - 中文翻譯

歌曲原詞:

看,那顆星星

在天邊指引方向

從未移動,不因歲月變遷

還是那個明亮的樣子

月亮上留下的弓箭

交織出深邃的故事

讓人猜想關於神的謎題

星光中照耀著你和我

你的心跳如此強烈

如此的真實

而我就在這裡陪你等待

等待 Orion 上升

它在何處何時消失?

我知道這個秘密,關於愛的真理

讓你感覺到我們的氣息

每當 Orion 劃破天際

一切將永恆,不變

我們一起照亮宇宙,只因你存在

看,那顆星星

在天邊指引方向

它不會熄滅,只因你在這裡

在 Orion 的光芒下

中文翻譯:

看,那顆星星在天邊指引方向

它從未移動,不因歲月變遷而改變

月亮上留下的弓箭交織出深邃的故事

讓人猜想關於神的謎題

你的心跳如此強烈,如此真實

在 Orion 的光芒下陪著我在一起等待

等待 Orion 上升它何時出現在何處消失的秘密我都知道

這個關於愛的真理讓我感受到我們的氣息存在一起照亮宇宙的你而看那顆星星在天邊指引方向。它在何時何處不會熄滅。只有你在這病理性飢餓和糖尿病症狀有什麼相似之處?

病理性飢餓通常是指由於某些疾病或生理異常引起的持續飢餓感。糖尿病是一種慢性疾病,也是由於多種原因導致體內胰島素分泌不足或利用障礙導致的碳水化合物、脂肪和蛋白質代謝紊亂。糖尿病的主要症狀包括多飲、多食、多尿和體重減輕。從兩者的症狀描述來看,糖尿病和病理性飢餓都有可能導致飢餓感的出現。病理性飢餓通常是由於機體對葡萄糖利用障礙或缺乏,導致機體持續處於飢餓狀態,從而引發飢餓感。而糖尿病由於血糖水平過高,身體無法有效利用葡萄糖供能,也會導致飢餓感。因此,病理性飢餓和糖尿病症狀的相似之處在於都可能導致不同程度的飢餓感。但需要注意的是,病理性飢餓和糖尿病是兩種不同的疾病,其病因、症狀和治療方式都有所不同。病理性飢餓通常是由於機體疾病或生理異常引起的,而糖尿病是由於多種原因導致體內胰島素分泌不足或利用障礙導致的代謝紊亂。在治療方面,糖尿病需要通過調整飲食、控制血糖等方法進行綜合治療,而病理性飢餓則需要針對病因進行治療。因此,儘管兩者都可能出現不同程度的飢餓感,但兩者在病因、症狀和治療方式上都有所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