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int it black歌詞意味bish

"Paint It Black"是一首歌曲,由The Rolling Stones演唱。它的歌詞表達了一種深深的悲傷和失落感,就像把整個世界塗成黑色一樣。歌詞中的一些關鍵短語和含義包括:

* “Paint it black” - 這是一個比喻,意味著把所有的希望、幸福和美好都抹去,讓一切都變得黑暗和無望。

* “She done me wrong” - 這是一個俚語表達,通常用於描述某人做錯了事情或者傷害了另一個人。

* “I ain't got no home” - 這意味著主人公失去了所有的歸屬感和安全感,感到無家可歸。

* “I'm a rolling stone” - 這表達了主人公的孤獨和無助,就像一個流浪者一樣,無處停留。

總的來說,"Paint It Black"這首歌表達了一種深深的悲傷和失落感,歌詞中的意象和表達方式都讓人感到一種絕望和無助的情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