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y with kl歌詞

"Party with KL" 的歌詞如下:

男:

Oh baby 想行到零時

坐上吉普車 到郊外吹風

心愛佢陪住我 到處去橫行

最緊要好玩 最緊要有快感

女:

帶住個首檔案 去到蘭桂坊

準備換衫之後 去睇波仔場

咖啡渣輾轉夜光 日期停行康莊

肚餓變美食家的主角天亮

男女合唱:

哎呀喔 天昏地暗大家搞亂隊形

左兜抽右兜揣

說我有我要哋喜歡四處對愛怕 被激吻上它帶走的心酸 在黎明為你甘濕船 被拋棄的你我 為何還要找伴侶 誰個要跟你過一晚 今夜一起做個伴 誰個要跟你過一晚

女:

別再問我今晚想點算點

一於任性一於亂點

亂講亂話亂點 一於亂亂亂點

男:

搞到我心慌意亂 好玩就繼續玩

小心夜深漸冷得我一個去街街街街街街街街街街街街街街街街街街街街街街 女:

人漸夜感覺疲倦 就想走回宿舍

又話擔心行李 不小心跌交 車遲到無計只好坐巴士

我哋行到零時準備回航 一於落床 一於夢鄉

男女合唱:

哎呀喔 天昏地暗大家搞亂隊形

左兜抽右兜揣 說我有我要哋喜歡四處對愛怕 被激吻上它帶走的心酸 在黎明為你甘濕船 被拋棄的你我 為何還要找伴侶

女: 今天應是你的自在天 長夜應該找到身邊你我 以後怎樣好便怎樣天 我們乾脆醉了一生 然後輕輕地在吸一口氣 (因乜問什麼天空有點冷感?)輕看雙手兩邊迎接改變天 高高低低向著過去儘量分免的友天天揮不夜我輕輕獻 一首迷惘的笑詩 為你我醉倒痛快笑聲之中快將把生命笑醒 要去舞 到尾要將 心愛歌曲熱吻要上高音高低節奏 從未細個開始領教舞步(陪你玩個夠個通宵) 心愛的細路 是我最多的追憶的背景 現在踏進里那深巷那歌聲似舊那天聽過的老歌再聽一次我心中就激動如潮 這笑聲也如此親切

男:別再問我今晚想點算點一於任性一於亂點 亂講亂話亂點 一於亂亂亂點。

以上就是"Party with KL"的部分歌詞,如需完整歌詞請聯繫官方獲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