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fect中文歌詞ed

《Perfect》的中文歌詞如下:

歌詞:

你的出現 像陽光照進我的心裡

如此甜蜜 如此美麗

我們的一切 像電影裡 的浪漫場景

每一個細節 都那么完美

你的微笑 像星星在夜空中墜落

如此閃耀 如此迷人

你的擁抱 像春天的微風輕輕吹過

讓我感到 如此完美

你的完美 讓我著迷

我願意 一直陪在你身邊

分享你的喜怒哀樂

你的完美 讓我心動

我願意 為你付出所有

只要你 需要我 我就會在你左右

你的完美 是我幸福的理由

你的完美 是我幸福的理由

你的眼神 是海浪溫柔的涌動

撫平我內心所有的不安和衝動

我的勇氣 在你面前突然出現 我才知道原來我可以堅強 可以勇敢 噢噢噢噢

你是唯一 一個讓我著迷的人 是唯一 一個能夠打開我心門的人

只要你在身邊 我的世界就完美起來 你讓我的生命從此有了新的定義

我願意一直陪在你身邊 分享你的喜怒哀樂 噢噢噢噢噢噢

你是我今生今世的唯一 你就是你 是我的永遠是我的 我只想這樣緊緊擁抱著你 你讓我從此找到了幸福的理由 我的寶貝呀你是完美無缺的 我願意為你付出所有 所有為你守護你 讓時間來證明我們的愛情沒有殘缺 愛是最美的辭彙 現在是你填充我生命的每一個空白 是你為我抹去所有的憂傷所有的陰霾 這感覺真實完美,就讓我倆在一起一輩子都不分離 一輩子都在一起 讓時間證明這份完美的愛 不褪色不變心不改變不離棄永不放棄不離不棄的守候著完美的愛永不放棄。

這是一首充滿浪漫氛圍的歌曲,表達了對完美的愛情的追求和渴望。歌詞中運用了許多形象生動的比喻和描繪,使得歌曲更加生動形象,富有感染力。整首歌充滿浪漫情調,表達了人們對於完美的愛情的追求和嚮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