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er face歌詞意思

"Poker Face"是一首由Lady Gaga演唱的流行歌曲,歌詞的意思是:

這首歌的歌詞主要描述了一個人戴著面具,隱藏自己的情感和內心的故事。歌詞中的“poker face”指的是撲克臉,也就是沒有任何表情的臉,用來比喻一個人隱藏自己的情感和內心的狀態。

歌詞中的一些關鍵句子包括:“Keep your distance, let me see through your disguise”,“You've got a lot of nerve, coming here like you care”,“I can't get no satisfaction, cause you're playing with my mind”。這些句子都表達了主人公試圖通過觀察和了解對方來揭示對方的真實意圖,但卻無法得到滿足,因為對方一直在假裝關心,而實際上是在玩弄她的感情。

總的來說,“Poker Face”這首歌的歌詞表達了一個人隱藏自己的情感和內心的狀態,試圖通過觀察和了解對方來揭示對方的真實意圖,但卻被對方欺騙和玩弄,感到無法得到滿足的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