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celain歌詞

《Porcelain》的詞曲作者是王宗維,歌詞如下:

You fill up my senses

讓我為你充滿感官

我想我更需要

沉默的心跳

需要你在我身邊

不然我就沒法入睡

我想我現在需要

你來我身邊

你讓我感覺到

我還有愛的權利

你讓我感覺到愛不是逃避的對立面

Every day 你是我 完美的靈魂

就像那完美的瓷器 美麗的未來的藍圖在夢中盤旋著

你讓我感覺到 我還有愛的權利

你讓我感覺到愛不是逃避的對立面

就像瓷器 總會有裂痕 總會有瑕疵 總會有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的碎裂 我卻看到了它最美的存在

所以 現在我該怎麼讓你聽見 我現在最真實的感覺 我現在最真實的感覺 我現在最真實的感覺 我現在最真實的感覺 我現在最真實的感覺 我現在最真實的感覺 我現在最真實的感覺 我現在的我 你還聽不聽得見? 現在的我 你還愛不愛?

Every day 你是我 完美的靈魂 你還愛不愛? 完美的瓷器 美麗的未來的你 你還愛不愛? 完美的瓷器 美麗的你 你還愛不愛? 完美的瓷器 美麗的你 你還愛不愛? 完美的瓷器 美麗的你 你還聽不聽得見? 我現在最真實的感覺? 我現在的我 我現在的你 你讓我感覺到 就像那完美的瓷器 你讓我感覺到 不需要躲避你的影子 我需要的不是替代品 你讓我感覺到 是我想多了 你讓我感覺到 沒有我的時間你有那麼多的作品 在這個你唱的歌裡 你聽得見我在尋找回應 在這首詩裡 你能感受我在聽你 我不知道如何用我的詞句填滿你的一個句號 你卻在我眼中留下了不可磨滅的一抹色彩 在你的字裡行間 在你的笑容裏面 在你的呼吸之間 我看到你 一如既往的美麗而高雅 如同一尊失色的Porcelain 一如既往地如此出色。

以上就是《Porcelain》的歌詞,希望能夠幫助到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