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ps i did it again中文歌詞

Oops I did it again中文歌詞:

我再次犯下了這個錯誤

(副歌)

我再次讓你失望

我再次讓你感到無助

我再次讓你哭泣

(主歌)

我再次讓愛情失控

我再次讓愛情離開了我

我再次讓自己痛苦

這次我又犯了這個錯誤

(副歌)

我再次讓你感到沮喪

我再次讓你感到被拋棄

我再次讓你懷疑自己

(副歌) 再一次,再一一次,我犯下了這個錯誤

(進入第二主歌)

我的心已被感情所支配,你知道我一直都在這樣做

我想對你的每一份愛都是真心的,但是它總是毀在我的手中

請相信這是一個個人的過錯,不是我選擇了你這樣的結果

我們有美好的時光,我知道我有太多的事情要做

但是我不想再去改變自己,再去從頭開始,去選擇不同的方式去做我現在的生活中的每件事情,而不是只關注到愛情中的我犯的錯誤上。我會一次又一次地重新開始。我想我是做不到了。它將總是在我們心中徘徊,一直停留。我想對你的愛意真的只是我的心。每次我做個傻事,我都會讓你感到沮喪。我再次讓愛情失控。我再次讓愛情離開了我。我再次讓自己痛苦。這次我又犯了這個錯誤。

(副歌) 我再次讓你感到沮喪。我再次讓你感到被拋棄。我再次讓你懷疑自己。但我將學習控制自己的情感,從現在開始。我不想再犯這個錯誤了。我們需要在一起找到更好的方法來保護我們的感情,而不要總是因為愛情而感到沮喪和痛苦。再一一次,我不會再犯這個錯誤了。我們需要一起努力去尋找更好的方法來維護我們的感情。我會學習控制自己的情感,從現在開始。我不會再讓你感到沮喪了。再一一次,再一一次,我們需要一起努力去尋找更好的方法來保護我們的感情,我們的愛情,這將是最好的結果。

以上是我對您所提供的中英文歌詞的理解,希望您能滿意我的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