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tplayer動態歌詞

PotPlayer是一款功能強大的播放器軟體,它支持播放各種格式的視頻和音頻檔案,並且提供了許多高級功能和設定。關於動態歌詞功能,PotPlayer並沒有直接提供動態歌詞顯示的功能,但是您可以通過第三方外掛程式或者腳本來實現這一功能。

如果您想在PotPlayer中查看動態歌詞,您可以嘗試使用一些第三方外掛程式或腳本,例如LyricsDisplay外掛程式或腳本。這些外掛程式或腳本可以將歌詞與音頻同步播放,並在螢幕上顯示動態歌詞。您可以在PotPlayer的外掛程式市場中搜尋並安裝這些外掛程式或腳本。

另外,您還可以使用一些線上歌詞搜尋網站,例如LyricsMirror或LyricsPad,將歌詞下載到本地,並使用PotPlayer的外部播放功能將歌詞檔案與音頻檔案同步播放。

請注意,在使用第三方外掛程式或腳本時,請確保選擇可靠來源提供的外掛程式或腳本,並遵循相關使用說明和注意事項。如果您不熟悉相關操作,建議尋求專業人士的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