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das傾心歌詞

根據公開資料,《Raidas》的歌詞作者不是傾心,而是Raidas樂隊。

《Raidas》的歌詞如下:

天空海闊怎麽都不怕

任何偏僻小節亦放過它

艱苦得到獎勵更加欣賞它

永不止步一雙步法

白紙黑字描述都是他

積極抗爭社會險阻他也愛它

痛快面對未來更加欣賞它

無懼任何風雨多可怕

不需追

無需追

心中只想進步

不需追

無需追

前程一早決定

無需追

無需追

心中只想進步

無需追

無需追

沿途多艱險也照進步

沿途多艱險也照進步

誰亦是我榜樣不怕辛苦

誰亦是我榜樣不怕辛苦

不需追

無需追

心中只想進步

不需追

無需追

前程一早決定

不需追

無需追

心中只想進步

無需追

無需追

沿途多艱險也照進步

沿途多艱險也照進步

尋尋覓覓像旅途里遇著波折總不退縮多得朋友助攻加油它快樂去闖總會有歡笑伴著艱辛與波折一生中最愛為它加油添彩不需要回報快樂只因求進步到老始終都要追趕未來呀!一早決定呀!不需要回頭看!開心吧!不再需去追求任何坎坷與荊棘呀!仍前行嗎?真太歡喜呀!總喜歡那狂潮駭浪那一些挑戰無畏懼跌倒了有我的家人陪著我很感動眼淚流出儘儘的信心愛神靈存在歡笑伴隨前程!別畏懼痛苦帶來日後再也不會迷路的一生最愛家簇助攻不需悲傷心肝已經定下路線永遠不變決心吧!努力吧!為將來獻上真心歡笑伴著艱辛與波折一生中最愛為它加油添彩不需要回報快樂只因求進步到老始終都要追趕未來呀!一早決定呀!不需要回頭看!不需要擔心吧!不需怕呀!前程定要爭取呀!繼續行呀!努力去爭取呀!不怕困難永向前呀!開心歡笑伴著人生永不放棄!永不放棄!永不放棄!永不放棄!永不放棄!永不放棄!永不放棄!永不放棄!永不放棄!永不放棄!永不放棄!永不放棄!永不放棄!永不放棄!永不放棄!永不放棄!永不放棄!永不放棄!永不放棄!永不放棄!永不害怕不放棄自己追逐的路不停不息往前沖有對手可勇闖啊盡放光輝前面全勝利擁著無比美景路上旅途再多悲喜 我決定不準遲疑一步步努力一生最美心裡決定路上再痛荊棘似沒法影響我去壯烈繼續激盪不止積極就是天理找些好東西踏著先知的痕跡我也能夠看得見與親人安樂便已足夠不需追 不需追 不需追啊不需要擔心吧 不需怕啊 前程定要爭取啊 不需追 不需追 不需追啊繼續行 不需要回頭看 不需要擔心吧 不需怕啊 前程定要爭取呀 不需追 不需追 不需追啊一路的坎坷 一路的艱辛都不可怕啊前路不可知 每步直走問號必經過好風景 請找夢想千千個好風光迎面入望無論需要多么堅忍必須熱愛眼前美景向我的夢跨出步伐失意不如明日天際早應歸家日復日的工作步伐 得到一種新鮮化就算欠了運已經不理掛心牽掛何日運程再次盛開花樣年華的伴侶 他朝可會一起安家何日能夠出人頭地 全靠心中那份熱火永遠不死的鬥志 誰亦會碰到低潮別灰心 要知前途多美好 努力過總會得到失意不如明日天際早應歸家失意不如明日天際早應歸家失意不如明日天際早應歸家。

以上就是《Raidas》的歌詞,希望您能夠滿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