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羅馬歌詞

Rain的羅馬歌詞如下:

Na, na, na na na...

Oh my god 完美無缺的瞬間

Oh my god 想要留住時間

不要走 不要走 不要走

Oh my god 想要一直看著你

看著你 看著你 看著你

即使閉上眼睛也會看到你

即使閉上眼睛也會想起你

即使閉上嘴也會說出你

像這樣看著你

你的一切都完美無缺

你的一切都像是一首歌曲

我想要成為你的夢想和希望

成為你的故事和約定

我將會為你而生為你而死

我的愛將永不會改變

Na, na, na na na...

Oh my god 完美無缺的瞬間

Oh my god 我只要留下愛情

不想再次擁抱別的東西 不要離開 不要離開我 不要走

現在到永遠 都只能是你 你就是你 是你是我 我們是它無法解釋的愛情將超越時間停留下來 將無法限制的愛情包圍著我荷葉莖和葉柄連線處叫托葉穴,一般而言,荷葉在托葉穴處長出一片托葉,有的托葉經過加工後可作中藥。若在適宜條件下種植某植物,發現其荷葉的托葉穴處萌發出了氣生根,這可能會對植物造成影響。下列相關敘述正確的是()。

A、氣生根對植物有利無害,因為氣生根可以吸收空氣中的水分和無機鹽,有利於植物生長B、氣生根對植物有利無害,因為氣生根可以吸收空氣中的二氧化碳,有利於植物光合作用C、氣生根對植物有害無利,因為氣生根會吸收土壤中的水分和無機鹽,導致植物缺水D、氣生根對植物有利有弊,若缺少光照和水分等條件,會影響光合作用和生長速度等生理過程答案:D

推理過程:氣生根是生長在莖上的根,不屬於植物體正常的新陳代謝的一部分,屬於無根毛,主要作用是支持、吸收水分和無機鹽。A項和B項對氣生根作用的表述過於絕對。C項對氣生根吸收水分的情況進行了臆測,題乾未體現該點。題乾說明萌發出了氣生根會影響光合作用等生理過程。綜上可知,D項說法正確。綜上,此題答案為D選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