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的十二天歌詞

聖誕節的十二天歌詞如下:

* 第一天:祝聖日*

主耶穌,你受苦受難,為我們贖罪愆。

* 第二天:獻殿節*

主耶穌,你是救主,救我們出罪惡。

* 第三天:聖三節*

主耶穌,你是天父的兒子,也是我的救主。

* 第四天:聖伯多祿節*

願伯多祿的鎖鏈,永遠鎖住我的罪惡。

* 第五天:神父節(聖神節)*

主耶穌,你的聖神是我堅固的泉源。

* 第六天:軍糧節(豐收節)*

主耶穌,你的愛如活水泉源,永活又豐盛。

* 第七天:白冷節(艾斯多夫節)*

主耶穌,你向撒但捨身,給我們施洗。

第八天:寬恕日

大祭司弗來雅從神前定旨問:你是誰?是你來領我赦罪嗎? 這算不得恩典。因為你既是神,斷不能赦自己和人的罪。(參閱使徒行傳八:42-48)在此情境中寬恕所有欠主的債(亦包括其他方面的冤情)讓人容易反省和學會忍耐及愛別人如基督般地愛。這主要根據主給門徒一個叫法,十架之路包含法,理,路和神的真意:按著教會的名次因此得稱為寬恕日,有博愛一切欠主之債之意。 我們要忍耐寬容人就是祝福人如主的品格去影響身邊的人愛上帝及人。 耶穌是光明的源頭,他是救主、牧者、教師、道路、真理、和愛的源泉。他的慈愛能讓人經歷從罪的痛苦中得釋放並被赦免一切的罪過。我們要活出基督的愛在日常生活中,並且愛鄰舍如同自己。同時亦可以提醒我們不要再像過去那樣犯同樣的錯誤及得罪他人。同時這一天也可以用來給需要幫助的人提供幫助和關懷。

* 第九天:聖誕節預備日*

願你的國降臨,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

* 第十天:聖誕節*

主耶穌,誕降樂施好善,普世同歡慶。

這就是聖誕節的十二天歌詞的大致內容,具體內容可能會因地區和文化的差異而有所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