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ie過敏歌詞

《Rainie》的詞曲由Selina任家萱包辦,該曲分為音樂錄影帶與MV版本。其中MV版本還加入卡通角色當主角,許維尼親自掌鏡拍攝音樂錄影帶。

音樂錄影帶中Selina化身成為天真的小孩,聽著自己跟周杰倫一起唱歌的時候還聽哭了。當被問到聽哪首歌哭過,Selina坦言:「聽《Rainie》的時候會哭,因為那首歌的詞很直接,唱出愛情裡面有時候很苦澀的感覺。」

其詞曲內容如下:

《Rainie》

(女)這是個分手的雨天

你灰色眼眸帶些疲倦

你胸口口袋 散落些碎片

你説你現在 只想靜靜睡覺

(男)還在壹起壹起壹起的那壹夜

那壹夜以後我們以後的事

(女)沒關係我愛過你

是我最後愛你的方式

(男)不論如何不會去遺忘妳曾經在我的世界裏來過

(女)當雨滴輕輕吻過妳臉頰時的樣子還清晰著 就算最後還是壹場失戀雨 請記得 我愛過妳 (男:我愛過妳)

(女)我曾經用力的愛過你 所以如今沒感覺

(男)那些壹起走過壹起笑過的街頭還清晰著 就算最後還是壹場失戀雨 請記得 我愛過妳 (我愛過妳)

(女)該如何讓自己 不想妳 不去愛你 才能真的不哭泣 雨後天晴 我會走得更好 遠離你 (男:我遠離你)

(女)沒關係我愛過你 是我最後愛你的方式 (愛你的方式)

(男)不論如何不會去遺忘你曾經在我的世界裏來過 (來過)

(女)當雨滴輕輕吻過妳臉頰時的樣子還清晰著 就算最後還是壹場失戀雨 請記得 我愛過妳 (我愛過妳) (合唱) 當雨水洗禮壹切的時候 我會放開我的手 我愛過你 當雨水洗禮壹切的時候 我會走得更好 遠離你。

以上就是《Rainie》的詞曲內容,希望對您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