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dy to fly嵐歌詞

《Ready to fly》是嵐演唱的歌曲,該曲目由秋元康作詞,收錄於2016年發行的專輯《嵐のあんにーる 3rd STAGE~READY TO FLY~》中。

歌詞是:

準備好飛翔

迎著風 展開翅膀

準備起飛 向著天空

把夢想握在手中

不管多少次跌倒

都要重新站起來

為了明天 準備起飛

把夢想握在手中

不管多少次跌倒

都要重新站起來

為了明天 準備起飛

準備起飛 向著天空

勇敢飛翔 不停前進

不怕辛苦 努力前進

展開翅膀 迎著風 前進

就算身體疲憊不堪 也不要放棄夢想

雖然有很多困難 但是不放棄的話一定會實現夢想的

準備好飛翔

無論多少次跌倒,都要重新站起來。為了明天,我們準備起飛。我們的未來在天空中,準備好飛翔。不管多少次跌倒,都要重新站起來。為了明天,我們準備起飛。我們的未來在天空中,勇敢飛翔。迎著風,展開翅膀,我們準備好飛翔。迎著風,展開翅膀,我們勇敢飛翔。迎著風,展開翅膀,我們向前飛。向前飛,向著天空,我們準備好飛翔。向前飛,向著天空,我們勇敢飛翔。向前飛,向著天空,我們向前飛。向前飛,向前飛,向前飛。向前飛,我們準備好飛翔。向前飛,我們勇敢飛翔。向前飛,我們向前飛!向著未來起飛吧!迎著風、不害怕困難!我們已經準備好了飛翔!朝著我們的未來出發吧!為了我們的未來加油!夢想是我們的動力源泉!我們已經準備好了迎接新的挑戰!只要我們一起努力拚搏就一定能創造更美好的未來!我們要永遠團結一致,迎著風,準備好飛翔!迎著風,準備好飛翔!迎著風,勇敢飛翔!迎著風,向前飛!向前飛!向著未來起飛吧!一起加油吧!一起加油吧!一起加油吧!向著未來前進吧!向著未來前進吧!向著未來前進吧!一起加油吧!一起加油吧!一起加油吧!為了我們的未來而努力拚搏吧!無論遇到多大的困難都不放棄夢想!我們要勇往直前地朝著未來前進!我們要用勇氣和智慧迎接新的挑戰!我們準備好飛翔!迎著風,向前飛吧!無論遇到多大的困難都要迎難而上、不斷努力、勇往直前地追求夢想吧!向著未來前進吧!無論何時何地都要相信自己、堅定信念、勇往直前地追求夢想吧!讓我們一起加油吧!讓我們一起迎接新的挑戰吧!讓我們一起創造更美好的未來吧!讓我們一起為夢想而努力拚搏吧!讓我們一起為夢想而奮鬥吧!讓我們一起為夢想而加油吧!讓我們一起為夢想而前行吧!讓我們一起為夢想而努力拚搏吧!我們要讓全世界都知道:我們已經準備好飛翔了!迎接未來的挑戰和機遇、相信自己的能力和實力、永不放棄夢想和信仰、堅持不懈地努力拚搏、堅定信念地前行。我們將用自己的智慧和力量創造出更美好的未來、展現出最燦爛的光芒和價值。我們要為了夢想而飛翔、迎接更廣闊的天空、向著未來的無限可能奮力翱翔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