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hythm red歌詞

rhythm red的日文歌詞如下:

ララララ ララララ 夢中で踴る 戀のリズム

Rhythm Red

戀のリズム 戀のリズム 踴れ!踴れ!

Rhythm Red

戀のリズム 戀のリズム 夢中で踴れ!

羅馬音:

Lalalala... Lalalala...

Yumekoude Oudoru

Koi no Rizumu Koi no Rizumu Oudore! Oudore!

Rhythm Red!

Konna rizumu, konna rizumu, wameru-ka yoku otona-ga kyoui de Oudoru

漢語諧音:

啦啦啦...啦啦啦...沉醉在愛戀之歌的節奏中。

戀愛之歌的節奏,戀愛之歌的節奏,跳起來!跳起來!

節奏紅!

現在就去跳,即使是成熟的人也沉醉在節奏中跳起來!

中文歌詞:

Lalalala... Lalalala... 夢中心跳的旋律,戀愛之舞的節奏。

Rhythm Red,這就是愛吧。所以一直跳下去吧,心跳的節奏。即使是被看穿也不要緊。像大人一樣舞動吧。旋律,你看到了嗎?我們的紅潮翻滾。紅色的是我們的心在跳躍吧。盡情跳舞吧,不論年齡大小,都會被感染的。來吧,跟隨我的步伐吧。在旋律中一直跳舞吧,即使被人注視也不要緊喔。我們繼續跳下去吧!戀愛之舞,讓心跳加快的節奏!一起跳舞吧!讓我們繼續跳舞吧!一直跳下去吧!即使被人注視也不要緊喔!一直跳下去吧!在節奏中跳起來吧!戀愛之舞,讓心跳加快的節奏!一起跳舞吧!讓我們繼續跳舞吧!一直跳下去吧!直到最後!直到最後!直到最後!直到最後!直到最後!直到最後!直到最後!一起跳舞吧!一起跳舞吧!一起跳舞吧!一起跳舞吧!一起跳舞吧!一起跳舞吧!一起盡情舞蹈,放開心扉跳起舞來!來拉我的手啊。和愛的人一同翩翩起舞!紅熱滾燙的心靈翻滾不止!那就是愛情呀!舞蹈曲韻開始飛舞了起來呀!戀愛真美麗,那是Rhythm Red的節拍,我們將心跳加速的節奏舞動起來!一起跳舞吧!一起跳舞吧!一起跳下去吧!直到最後!直到最後!直到最後!直到最後!直到最後!直到最後!一起跳舞吧!一起跳舞吧!一起來跳舞!一起來跳舞!一起來跳舞!一起來跳舞!一起來跳舞!一起來跳起來!一起跳起來!一起跳起來!一起來跳起來!一起盡情舞蹈,放開心扉跳起舞來!一起來跳舞吧!讓我們繼續跳舞吧!一直跳下去吧!不要停下來喔!不要停下來喔!不要停下來喔!不要停下來喔!不要停下來喔!不要停下來喔!不要停下來喔!不要停下來的心跳著舞步,這就是Rhythm Red的魅力所在喔。讓我們繼續跳下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