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hanna what now歌詞意思

"What Now"是Rihanna演唱的一首歌曲,其歌詞大意如下:

歌曲的副歌部分歌詞是:

"Now you're gone, I'm here all alone"

現在你走了,我獨自留在這裡

這部分歌詞的意思是:你現在走了,現在只剩我一個人了。歌詞表達了失去伴侶後的孤獨和無助感。

其它部分歌詞的意思比較複雜,涉及到情感、思考和未來等主題。例如:

"You never really knew me 你從未真正了解我

But you still wanted me 儘管如此你仍然想要我

Now you've lost the chance to see 你已經失去了了解我的機會

What I could become 現在你已經失去了看到我能變得多優秀的機會"

這部分歌詞表達了一個人對愛情的思考,認為自己曾試圖讓你理解自己,但最終卻讓你錯過了機會。這是一種自嘲和自憐的表述,同時也是一種自我激勵的歌詞,告訴人們即使被錯過,也不要輕易放棄自己的夢想和追求。

總之,"What Now"是一首富有深意的歌曲,通過情感表達和思考探索,展現了Rihanna的創作才華和音樂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