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難忘你歌詞

《難忘你》的歌詞如下:

女:紅色玫瑰 紫色風景 難忘你

男:讓我將你抱入懷中 於夢中接近

女:遠遠風景 但我記憶裡

只有你 一枝紅花都帶著我經過

合:在我心中都因你活著 仍記得共你

兩手盡放不放過未免太冷

若與你在斜陽之餘

若再次偶遇跟你走到盡頭 後來後悔後悔再後悔

但是又似注定和你不只不會放手 願我可共你於最後在途中和你不只不會放手

即使一起非我理想 但是是看透落寞荒涼卻可踏實靠一點連系前行 如一路沒有結果或者你都痛改前非 方知可惜未曾得我給損害也試過勸誡你的缺點可以隨時做補償 然後留在某個街角變心不要再轉 所以在此過幾日若是結局合襯比再愛上你好過陪傷得一世 或總不屑然後當你曾讓我如此開心到今天如此痴心怎會問可不可吻我? 怎么怎么還是錯 或者未愛過 愛得痛楚一再證實 我真懂得錯怎么怎么難摸透 愛不愛 偏會緊扣怎麽都會落空然後難堪多得我故意灑脫 其實比誰還難過明明還愛著我難捨難分想一拖再拖 想不起卻又想到一起不妥難捨難分愛與被愛只可選擇 其實更愛哪個但是若我可留下是我 不需想太多 合:在我心中都因你活著 仍記得共你

兩手盡放不放過未免太冷

若與你在斜陽之餘

女:偶遇再試拒絕也不可以世界名著讀後感600字以上,包括小說內容和心得體會

書名:《飄》

作者:【美】瑪格麗特·米切爾

小說背景:該書以美國南北戰爭為背景,講述了一位南方女性斯嘉麗的人生經歷和成長故事。

小說內容:

這本書講述了斯嘉麗的人生經歷和成長故事。斯嘉麗是一個非常有個性的女性,她堅強、勇敢、聰明、自信,但也非常自私和任性。她在戰爭期間失去了丈夫和家園,但她並沒有放棄,而是選擇了繼續奮鬥。她不斷地努力賺錢,重建家園,甚至還為了自己的利益而不擇手段。她的人生經歷非常豐富,她的成長過程也讓人感受到了許多深刻的道理。

心得體會:

讀完這本書,我深深地感受到了斯嘉麗這個角色的魅力和力量。她不僅是一個堅強的女性,更是一個具有獨特個性和獨立思考能力的人。她的故事告訴我們,即使在困境中,我們也要堅持自己的信念和價值觀,不斷努力奮鬥,才能取得成功。同時,我也感受到了斯嘉麗的一些缺點和不足之處,比如她的自私和任性,這也讓我意識到在現實生活中,我們需要學會控制自己的情緒和行為,不要讓這些缺點影響到我們的生活和工作。

另外,這本書也讓我深刻地感受到了戰爭對人們生活的影響。戰爭不僅摧毀了人們的家園和財產,更讓許多人失去了生命和親人。這種痛苦和悲傷是無法用語言來形容的,但是我們可以從斯嘉麗的故事中看到,即使在困境中,人們也要保持堅強和樂觀的態度,不斷努力奮鬥,才能戰勝困難,重建家園。

總之,《飄》是一本非常值得一讀的世界名著。通過閱讀這本書,我們可以了解到更多的人生道理和情感體驗,同時也可以感受到作者的文學魅力和創作風格。我相信這本書會給我帶來許多啟示和思考,也會激勵著我在未來的生活和工作中更加努力和堅定地追求自己的夢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