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vage garden i knew i loved you中文歌詞

我知道我愛你

第一小節:

我知道我愛你

但我不願意承認

雖然這話在我心裡

像一把火在燃燒

我總是找藉口

讓自己不要承認

我愛你愛得如此深

卻總是讓自己失控

副歌:

我愛你愛得如此深

我愛你愛得如此狂野

我愛你愛得如此真實

我愛你愛得如此純粹

我曾經懷疑過自己

我曾經迷失過方向

但我現在知道我愛你

我無法讓其消失在心中

第二小節:

當我們相遇的那一刻起

我就知道我們會有故事

我們曾經走過那麼多的風雨

我們曾經分享過那麼多的快樂和悲傷

但是我卻沒有鼓起勇氣去承認我的感情

一直拖著拖著讓我們錯過了太多的機會

但是現在我知道我愛你 我愛你 愛得如此深。 我的世界已經失去了平衡。 我只是知道 我愛你 我無法控制。 每一次看到你的笑容 我的心都跳動起來。 當你輕輕觸碰我 我感到一股熱流在我身體中涌動。 我需要你,我要讓你知道我無法獨自存在。 我無法拒絕你。 我的心永遠屬於你。 我只是知道 我愛你 我無法停止愛你。 我願意承受所有的風暴 去迎來幸福的彩虹。 無論明天是晴天還是雨天 我都將陪伴在你身邊。 這就是我的答案 我愛你 我愛你 無法停止。 我的心隨著你的呼吸而跳動。 我的世界已經失去了平衡。 我只是知道 我愛你 我愛你 愛得如此深。 現在我知道我愛你 我無法讓其消失在心中。 現在我知道我愛你 我無法停止愛你。 現在我知道我愛你 我無法讓其消失在心中。 現在我知道我無法停止愛你。 現在我知道 我無法停止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