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vage garden i want you中文歌詞

《Savage Garden - I Want You》的中文歌詞如下:

I want you 我需要你

I want you 我需要你

我想要你

我想要你

我想要你

我想要你的愛

我想要你的吻

我想要你的手牽著我

我想要你的笑

填滿我的世界

我想要你的心

填滿我的空位

我想要你的一切

填滿我的生活

你說你很在乎我

我真的看見了你是如此地誠實的對我笑了,我在對街街街那你是你對嗎我不夠好嗎我可以讓你的嗎你看上我了這有可能性嗎快走快走!不會變遲的太久不想嘗試卻靠近這不是對的生活對我來說也不會犯錯誤的混蛋告訴你我不會讓你走開我不會讓你走開我不會讓你走開我不會讓你走開我不會讓你走開我不會讓你走開我不會讓你走開我不會讓你走開我不會讓你走開我不會讓你走開我不會讓你走開我不會讓你走開我會讓你知道我真的很需要你我會讓你知道我真的很需要你我需要你我需要你我需要你我需要你的愛我需要你的吻我需要你的手牽著我,牽著我,帶我走我需要你的笑填滿我的世界我需要你的心填滿我的空位我需要你需要我我會讓全世界都知道我要你了你會相信我嗎你會跟我嗎你會成為我的嗎我會讓你知道我真的很需要你我會讓你知道我真的很需要你你需要我需要我,我永遠都需要你

這是一首非常深情和感人的歌曲,表達了作者對愛人的渴望和執著。歌曲中表達的情感讓人感動,而其中的歌詞更是充滿了感情和深意。整首歌曲給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