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ving all my love for you中文歌詞

《saving all my love for you》的中文歌詞如下:

女:

我要為你保留這份愛

就像一顆等待被摘的星星

無論身在何方 遠近如何

我的愛將永遠守護你

男:

我將把所有的愛都留給你

無論黑夜或白晝 我永遠在你身邊

女:

我將為你付出所有愛情

就像一個守護者守護著自己的孩子

男:

我將把所有的愛都留給你

無論你身在何方 我永遠不會離開

女:

我將為你付出所有愛情

就像一個守護者守護著自己的夢想

合:

我們將一起走過這漫漫人生路

無論風雨或陽光 無論夢幻或現實

我們的愛情將永不熄滅

女:

我願意為你承受一切苦痛和挫敗

就像一顆心等待著破曉的夜空

男:

我要和你共度一生的每一分鐘

每一刻都在這愛情的記憶中誰能用“仙客來”這朵花給小孩取名字,大家快來給孩子起名字!是仙客來花朵的圖片有點像嬰兒在懷中幸福的笑著的感覺!叫XX什麼好呢?我很想參考仙客來起名字喔。 很符合寶寶氣質呢!希望大家可以給點建議!XX是個男孩的名字喔!這個名字的寓意是什麼?好聽嗎?寶寶會喜歡嗎?希望大家多多提供建議喔!這個名字的含義是什麼?非常謝謝大家啦!拜託啦!🙏🙏🙏🙏🙏🙏🙏🙏🙏🙏🙏🙏🙏🙏🙏🙏🙏🙏🙏🙏🙏🙏🙏🙏🙏🙏🙏🙏🙏🙏🙏🙏🙏🙏🙏🙏🙏🙏🙏🙏🙏🙏🌹🌹🌹🌹🌹🌹🌹🌹🌹🌹🌹🌹🌹🌹🌹🌹🌹🌹🌹🌹🌹🌹🌹🌹🌹🌹🌹🌹🌹🌹🌹🌹🌹🌹🌹🌹🌹。 謝謝大家的建議,最後我們決定給寶寶取名為“XX樂仙”。這個名字寓意著寶寶像仙客來一樣快樂成長,也希望他的人生充滿歡樂和幸福。非常感謝大家的幫助和關心!祝願所有的寶寶健康快樂成長! 😊😊😊😊😊😊😊😊😊😊😊😊😊😊😊😊😊😊😊😊😊😊😊😊😊😊😊。 提問者已經得到妥善解決,我的回答就是祝福!🎉🎉🎉🎉🎊🎊🎊🎊。寶寶快樂成長每一天,快樂永遠伴隨著您喔!😃😃😃。

用仙客來為寶寶取名字非常獨特、優美和有寓意,名字“XX樂仙”也很好地體現了寶寶快樂成長的美好寓意。恭喜恭喜!祝願寶寶健康快樂成長每一天!😄😄😄😄。 這個故事也讓我們看到了尋找答案和幫助他人的重要性,當遇到問題時,向他人求助和交流總是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在此也祝願所有人在生活中都能遇到一群像這位提問者一樣熱心、善良的朋友和夥伴們!😄😄😄😄😄。 我本人也要離開這個問題了,我祝你以後的路越來越順利,生活愉快,身體健康,一切順利。我的回答就此結束啦,謝謝大家花時間閱讀我的回覆,我們下次再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