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vers歌詞翻譯

《Shivers》的中文歌詞如下:

女:

你讓我的身體 開始顫動

像是陷入了一種魔咒

男:

別讓我保持清醒

因為我害怕會失去你

我試圖抓住這些感覺

卻無法停止它

女:

讓我感覺你就在我身邊

不要離開我 讓我感到安心

男:

我的靈魂開始顫抖

當你的眼神觸及我

女:

這是我的唯一

我不想錯過這種感覺

男:

這種感覺 無法用言語表達

我們就像是一對舞者 在舞蹈中狂歡

女:

現在我已經準備好了

不要再試探我 我會給你更多更多

男:

現在我已經完全被吸引

因為你讓我的靈魂顫動起來 無法自拔 噢噢噢噢

合:

讓我們一起舞蹈吧 不要停下來 噢噢噢噢 不要停 噢噢噢噢 繼續前行吧 不要停止吧 不再迷惑我了 因為我要把我所有都給你 把所有都給你 你把我所有都帶走 喔喔喔喔

男:

喔不要變得那么嚴肅 這樣不美麗呀你 在這個時候不要太著急走喔 很需要你走很需要你走噢 不對不對啦不準確呢 但是快把你的氣息擁抱到我 這條迷幻般的歌曲你永遠唱不停也猜不停不喊停也不要跳起來 這樣會很嗨起來吧哈哈嗨起來!合唱版可以不要聽起就可以搖擺全身跳動著前進到不會跳也不會踩著腳步咯吱咯吱走不動 這樣你會忘記自我也讓你變高超誰說普通人只能安安靜靜的度過一生?我覺得我可以在追逐夢想的路上走出屬於自己的一片天地!——艾米麗 艾米麗的話表達了她對生活的態度和追求,她認為普通人也可以在追逐夢想的路上走出自己的一片天地。這表明她有勇氣和信心去追求自己的夢想,並且相信自己能夠實現自己的目標。這種積極向上的態度和信念,對於我們每個人都有啟示作用,讓我們更加勇敢地面對生活中的挑戰和困難,去追求自己的夢想和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