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表白歌詞

《表白》是Super Junior演唱的一首歌曲,發行於2009年4月7日。

歌詞如下:

I can't stop

想愛你數一數兩顆心相吸的命運

Come to me 愛愛愛快點抱我入懷中

不要問不要說我的心已屬於你

(Rap)

基范 說你一直在想我喔

說你快要不能呼吸喔

哥哥我也在想你所以現在已是很近很近的距離

合 想愛 愛快點說出來的話我就不害羞啦

擁抱在一起就好快樂我愛你(我愛你)所以 我愛你 (我也愛你)現在就想聽你說的話

旭 你送的花準備要交給我 快要溢出胸口的愛滴答的心跳太急促 要被人家聽到嗎 我愛你(我愛你)所以 我愛你 (我也愛你)你看著我 我也看著你 感覺快要不能呼吸了 快說吧

晟敏 快快表白的話就不害羞啦

基范 快點說出我愛你(我愛你)所以 我愛你 (我也愛你)現在就想聽你說的話

旭 想要說愛你 所以 我愛你 (我也愛你)今天起我要開始相信我的初動了 你不要再猶豫了(不要猶豫了)不要再有顧慮了 合不要再害羞了 現在就說出來吧 我要表白了!

(Rap)東海 現在也覺得你好帥 你是我第一次喜歡的明星 但是 我們不要做陌生人 所以 說吧!說你是我的人 合我屬於你 你是我的人 這話 不要覺得害羞 所以 現在我要說了 合我要表白了!現在開始!就是現在!我屬於你!你屬於我!我等你!你也等我吧!說吧!現在開始我們的約定也 要永遠的在一起喔!基范 一萬年太久 就從今天開始說吧!不要害羞喔!合現在開始說吧!

以上就是《表白》的歌詞,希望對你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