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m breakdown中文歌詞

SJM的《BREAKDOWN》中文歌詞如下:

Verse 1:

Yo Yo Yo 準備好了嗎 準備好就一起跳

身體跟著節奏搖擺 搖擺 搖擺

不要怕失敗 不要怕跌倒 站起來

一起跳起來 跳起來 跳起來

Verse 2:

大聲的尖叫 不怕被吵到 因為今天特別重要

追求音樂的感動 所以一直在找一直唱到最紅

瞬間電到變成擁有小小瘋狂的心跳著的火熱瞬間飛飆成火的地球 等著你 來收服 這個命運的一個又一個 號招下一個目標

Chorus:

一起跳起來 跳起來 跳起來

一起唱起來 唱起來 唱起來

不要怕失敗 不要怕跌倒 站起來

一起跳起來 跳起來 跳起來

Verse 3:

現在開始要讓你知道 今天音樂特別重要了 因為我們的機會到了 把每個機會全部都要拿到手舞狂飆的時代現在來了 別擔心後悔錯過 因為只要一起來就沒有什麼大不了 沒有什麼好害怕 把整個宇宙都要顛倒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Yo Yo Yo Yo Yo Yo Yo

Outro:Come on一起來把未來搶到手 Come on一起衝到最高潮 Let's break it! Break it!Come on一起加油大聲唱 Break it!Break it!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以上是SJM《BREAKDOWN》的部分中文翻譯,建議結合原歌詞,更深入理解歌曲表達的情感和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