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sd hoot歌詞

SNSD Hoot的歌詞如下:

歌曲名:Hoot

[韓文歌詞]

(Yeah~)

Listen girl 24小時

我只要聽見你的呼吸聲

我的心臟就停止跳動了

現在我該做什麼才好

[Verse 1]

(Yeah~)

現在開始向前進發吧

我的愛情對你來說是第一次吧

我的愛會讓你變得幸福的

(Yeah~)

你總是這樣在那裡等待

我的心也會跟著你一起跳動的

[Chorus]

Hoot~ Hoot~ 我的心為你而跳動的

Hoot~ Hoot~ 我的心為你而跳動的 想要做愛你的Hoot Baby (Oh)

(Hoot) 從早上到晚上無法停下的發光的精靈們你最適合我的 Killing Part(oh oh) 我一瞬間昏過去了,停下來心也在燃燒,我們的夢不再是夢吧(girl you look so bright I don't even care~) Hey Girl you don't get it don't get it Hey Girl you don't get it don't get it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Verse 2]

(Yeah~) 我的心跳的頻率是相同的,所以現在開始一起跳吧,你是我的唯一,我的全部,我的心全部都是你的,我的心為你而跳動的,想要做愛你的Hoot Baby(Oh) 你最閃耀的Killing Part,現在開始向前進發吧,我的心跟著你一起跳動的,所以不要擔心,跟著我的節奏一起跳吧,所以不要擔心,跟著我的節奏一起跳吧,現在開始向前進發吧。

[Bridge] 我的心為你而跳動的,想要做愛你的Hoot Baby(Oh) 你最閃耀的Killing Part,所以不要擔心,跟著我的節奏一起跳吧。

[韓文翻譯僅供參考]:請根據實際情況翻譯成韓語。歌詞中的“Hoot”可以翻譯為“心跳聲”或“心跳加速”。希望對您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