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 alive歌詞

《So Alive》的詞曲由Lighthouse X(林健強、謝耀德)合作創作,由Lighthouse X、陳詠謙、謝耀德共同填詞,Lighthouse X演唱。其歌詞如下:

女:

沿途風景很美 無法共你一起

男:

彷彿我共你是 隔一重氣息

女:

飄忽的夢中一刻 驟眼擦過我背後

男:

就算有話未說 終究都變了變了變了

女:

突然這刻 同路過客的太多

男:

能看見的不應 是海市蜃樓

女:

那怕是如此 如風吹不透

男:

我不死的冷感總有一些你未知的好

合:

就像風輕輕吹過面孔 在心裏悄悄重生 如日中天的感覺 生動自然澄清你我沒言語沒忘卻的笑聲 再複製沒增長一生 真得很寶貴如雙目半開 有氣氛的一笑當真來日也不曉 情人後來變做老朋友

女:

情人到此結束 不算可憐的事麼

男:

應該不算太糟糕 我仍然未可讓你受傷害未停過 未能使你跟我再醉一次這樣吧情人怎麼去讓我感動 不只情人如此 如過路的一些小風波 不再刺激我愛是美好的 所以是永遠消逝 不敢告訴我么? 如何 留下活著當作沒有事情發生吧情人變做老朋友 不算太悲哀么? 如果 一句無關痛癢 真得令你太傷心麼? 親愛的我不是為了你存在 你不知道的我最怕的存在 就是後來認定我是老朋友呀我們一生中有數不清的後悔 最後只得不語如平常 因了解有過偏激的一夜情人當然這故事完結 也總有一天存在成結男: 但是心中一些熱度 如何跟我一世交一交臂

合唱(慢):如果多一個字也感動吧合而未合是還有多多微妙快相擁沒有先機比已更多已擁有的 也經已值得永久消化太精緻的你經已上咗熱搜也等不到 一晚也是不少日子以後 能算得多與否在望天空閉著眼睛或已有一切回眸微笑與我做得到。

希望這個答覆對你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