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dagreen我只在乎你歌詞

《我只在乎你》是Sodagreen的歌曲,歌詞如下:

等不到的晚安

也留不住你的厭倦

沒形狀的雨點

也試探著沒下限

我以為會沒有波瀾

分手不見面

刪除了你的留言

試著練習從前的畫面

擁抱了曾經的纏綿

我沒出息在你身邊

笑不出來沒有別的喜好

只要你會來陪著我 我絕對不缺席呢喃的心聲不需要押韻不遺憾世界不停轉你就是星辰得不到我改多完整曾幾何時忘了多久單戀狗這個角色我喜歡寂寞對我大聲呼喚想把你擁入懷中把回憶都帶走 我要讓你記住我只在乎你 我只在乎你

你卻在乎自己 你不在我身邊 我不在乎自己 我在乎你 多久不見 多久會厭倦 我只在乎你 你卻不在乎我 你擁抱著誰 我擁抱著歲歲年年 我只在乎你 卻換來心碎一地 你說無所謂 愛情不是你的玩具 我會學會放手讓你走得徹底 我沒有出息在你身邊笑不出來沒有別的喜好曾幾何時忘了多久單戀狗這個角色我喜歡寂寞對我大聲呼喚想把你擁入懷中把回憶都帶走 我要讓你記住我只在乎你 我只在乎你 你卻不在乎我 你擁抱著誰 我擁抱著歲歲年年 我只在乎你 卻換來心碎一地 你說無所謂得到 是驚喜 是備胎是不怪悲哀我們的夢斷開交集我才知道唯一心悅是愛但我在發獃浪費我們的無懈不在因為多明白男人累不應該我又該怎么愛袋鼠電腦m3青春版出現藍色方框跳動提示是怎么回事

出現藍色方框跳動提示的原因可能是:軟體不兼容或系統問題。請嘗試以下方法解決:

1. 重啟電腦,看是否仍然存在該問題。

2. 檢查電腦是否有病毒或惡意軟體,可以使用防毒軟體進行全面查殺。

3. 檢查電腦驅動是否正常,特別是顯示卡驅動,可以重新安裝或更新。

4. 如果以上方法都無法解決問題,可能是系統問題。可以嘗試重灌系統或尋求專業人士的幫助。

請注意,在操作過程中不要隨意刪除或修改任何軟體或檔案,以免造成系統崩潰或其他問題。如果問題仍然存在,請尋求專業人士的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