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one like you歌詞解釋

《Someone Like You》的詞曲是由阿黛爾填詞、作曲和演唱的一首歌曲,這首歌也是她同名專輯《Adele》的第三主打歌曲。這首歌主要描述了分手後的心境和自我開解的過程,主要為對逝去感情的懷念以及走出情傷的決心。歌詞如下:“I’ll remember how you went away / and I remember the day I cried all day / you got to know how it feels like to be on your side / to watch your lover slowly die”,這首歌曲將分別之痛表露無遺,通過字裡行間的歌詞與撕心裂肺的歌聲表達出了愛情結束後的心痛與絕望。

總的來說,《Someone Like You》是一首非常有深度的歌曲,它以簡潔而深情的方式描繪了失戀後的心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