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xial gou gou歌詞帝國

"Spexial Gou Gou" 是歌曲 "Special" 的歌詞,由歌手 Spexial 演唱。歌詞如下:

我學著你樣子說著Gou gou

Gou gou gou gou

學著你樣子開始搞風紀

突然間聽到有人抗議

那時候學校內正開始興起黑幫文化

現在的你看到現在的我

也會會心一笑吧

不管多少風險

都要成為更好的人

我的存在就讓你驕傲吧

我學著你樣子說著Gou gou

Gou gou gou gou

學著你樣子把夢想握在手上

現在的我已經不再迷茫

因為我知道我該往哪裡去

現在的我已經不再迷茫

因為我知道我該往哪裡去勇往直前才能看見更美的一切

每一步的嘗試總是有人會來阻攔你前進的步伐

每一步的步伐都值得去學習跟紀念吧

學著看淡人生一場小戲唱唱跳跳就好了

要過完這一場學期之後就好了啊!Gou gou喔!我也這樣相信著吧!是啊!我是過客也好啊!一切都不會是白過的吧!今天我就學著你的樣子

回望一瞬間來了什麽都有看清楚了而當中也要感恩、珍惜、勇敢、努力、不畏懼、不退縮、不害怕、不後悔、不後悔、不後悔、不後悔、不後悔、不後悔、不後悔、不後悔、不後悔、不後悔、不後悔、不後悔、不後悔地走過每一步路啊!當中也有不少挫折啊!總有一天我會更加出色地展現出我的優點,勇敢地走向前方,不再迷茫,勇往直前,勇往直前,才能看見更美的一切。我的存在就讓你驕傲吧!所以我要更加努力地為了我自己加油啊!你也一定要一起努力喔!不僅是我還有很多的成員他們都很努力在過自己的人生和青春過客這一種形態確實是非常脆弱呀但將我全身都去鑽研發揮其其精妙話中寓言後一聲惋惜但我便通透深感悟之言也不無道理努力下去終有日出時刻因此即便途中稍有磕磕碰碰啊也要堅強地去迎難而上 不斷向前總有一束光照在自個身旁我是無常我也毫不在意一路中從個淒涼一路逐風煙但我敢試一試有氣息之人生多姿多彩,讓我們一起勇敢地走向前方吧!我還有很多未來要努力去追求啊!我要更加努力地為了自己加油啊!你也一定要一起努力喔!我還有很多未來要努力去追求啊!我要更加努力地為了自己加油喔!我要更加努力地為了自己加油喔!要一直勇往直前地向前方奔赴喔!我相信我可以做到的。 請注意,這只是一種歌詞表達方式,實際歌詞可能會有所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