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ry starry night歌詞中文

Starry, starry night

繁星點點的夜晚

Paint your palette blue and grey

你用藍灰為色板

The morning light

晨光照耀

Throws a shadow

投下一片影

On the floor

在地板上

And the stars come out

星星點點

Everywhere

在每一處

Just like before

一如往常

And in the moonlight night

月光下漫舞的夜晚

You can see their reflection in the subway, cold light

在冰冷地鐵燈光中看到星星的倒影

Everyone is lost and crying

眾人迷失而哭泣

And no one else to save them from the abyss

沒有人能從絕望中拯救他們

Starry, starry night

繁星點點的夜晚

Now the stars are shining so bright

星星如此明亮閃耀

It made me cry, just to look at you and I die tonight

看到這星星令我一眼動情 我今夜為你消逝而哭感冒喝小柴胡管用嗎

小柴胡是一種常用的中成藥,具有解表散熱、疏肝和胃的功效,可以緩解一些感冒症狀。但是,感冒的類型有很多種,不同類型感冒的症狀和病因不同,需要採用不同的治療方法。因此,喝小柴胡是否對感冒管用,需要根據感冒的具體情況來判斷。

- 風寒感冒:小柴胡對於風寒感冒有一定的緩解作用,因為其具有解表散寒的功效。但是,如果風寒感冒伴有咳嗽、痰多等症狀,需要配合其他藥物進行治療。

- 風熱感冒:小柴胡對於風熱感冒沒有直接的治療作用,因為其主要是針對寒症。對於風熱感冒,應該選擇清熱解毒的藥物進行治療。

- 病毒性感冒:小柴胡對於病毒性感冒有一定的緩解作用,因為其具有一定的抗病毒功效。但是,病毒性感冒需要使用專門的抗病毒藥物進行治療。

總之,喝小柴胡對感冒有一定的緩解作用,但需要根據感冒的具體類型選擇合適的治療方法。如果感冒症狀持續加重,建議及時就醫,以免延誤病情。同時,保持良好的生活習慣和充足的休息也是預防和治療感冒的重要措施。

請注意:以上內容僅供參考,不能作為醫學診斷、治療依據或指導建議。請您隨時關注身體狀況,切勿盲目用藥或治療,如遇病情變化或感覺任何不適,建議您及時向專業人士求助,可線上諮詢醫生,或者去線下醫療機構就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