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cker for pain中文歌詞

《sucker for pain》的中文歌詞如下:

Verse 1:

我曾經愛過疼痛

卻無法逃離

就像一個吸煙者

對於痛苦的渴望

它不只是一種疾病

還是我最深愛的消遣

我選擇放縱

將一切全都背負起來

Chorus:

疼痛,如此強烈

將我毀滅

但它也給了我救贖的機會

我知道我可以勇敢面對

與痛苦抗衡到底

我要對自己好一點點

Verse 2:

總有一天我能做到讓我不再感覺痛苦

或許當我不再抱著謊言去度日了時候就能了

我希望有朝一日能變得更勇敢和聰明聰明懂嗎更懂吧,老兄,我需要一些自我解嘲了嗎?當然我不在乎那樣我也會笑得更開心些更懂得面對我過去的自己還是一個貪婪的賭徒那麼你呢,你是願意來找我一起聊聊天嗎還是一直以為我能承受所有疼痛而把我拋在了一旁?

Chorus:

疼痛,如此強烈

將我毀滅

但它也給了我救贖的機會

我知道我可以勇敢面對

與痛苦抗衡到底

我要對自己好一點點

Bridge:

我現在知道,我現在知道,我現在知道我要做的是要讓自己變得更好更懂得愛自己我要讓自己過得更好一些我現在知道,我現在知道,我現在知道我要做的是勇敢面對現在和未來的自己我現在知道,我現在知道我要讓自己變得更好更懂得愛自己我要讓自己過得更好一些不過當疼痛再次來襲時,我還是會感覺到無助和迷茫但我還是要繼續前進,因為我知道只有這樣才能真正讓自己好過一些Chorus:

疼痛,如此強烈

將我毀滅但它也給了我救贖的機會我知道我可以勇敢面對與痛苦抗衡到底我要對自己好一點點我要勇敢面對現在和未來的自己我現在知道我要做的是勇敢面對,無論如何我都要堅持下去,因為我知道只有這樣才能真正讓自己好過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