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junior hit歌詞

Super Junior的熱門歌曲包括《Super Star》、《U》、《Sorry Sorry》、《Mr. Simple》等。這些歌曲的歌詞如下:

《Super Star》:

你是Super Star

閃耀整個宇宙里

只有你一個

你是Super Star

愛你到永久

永遠不放棄

愛你永不改變

這一生一世愛著你

永遠的愛你永遠的愛著你

永永遠遠在一起

永不分離 愛著你

《U》:

(Yeah~) Oh Oh Oh Oh (woo~)

(Oh~) Baby U Yeah

壞了好可怕的想法都拋開

只要有你陪在我身邊

(Yeah~) Oh Oh Oh Oh (woo~)

(Oh~) Baby U Yeah

壞了好心情都一掃而光

只要有你分享每一天

《Sorry Sorry》:

(Yeah~) Sorry Sorry T-T-T-Time(Yeah~)

Sorry Sorry T-T-T-Time(Yeah~) 不要走開等著吧 我這顆心 快飛走了 怦怦跳 飛呀飛 狂奔而去 就算迷路也毫不畏懼 心動像電影明星登場一樣 無法掩飾 讓你心跳加速跳出來 全部都給你 現在開始我們重新開始 這就是愛 不服氣的話 誰都可以挑戰我 這才是愛 我不知道 不明白的時候 不夠成熟的時候 我不是這樣的 現在開始全部都給你 所以 請全部交給我 重新開始 我們 愛情來得太突然 我還沒準備好 就到了 現在我的心中滿滿都是你 我不知道 不明白的時候 不夠成熟的時候 我不是這樣的 現在開始全部都給你 所以 請全部交給我 我們 是真的 愛愛愛愛 就該說出口 別擔心這是沒經驗的初次派對 現在就開始的我們的 love story 因為你是我的 Baby Baby Baby yeah~ 你我的心跳頻率一致 所以我們才會在一起 Baby Baby yeah~ 我們相愛不需要理由 因為這就是命運的眷戀 Baby Baby yeah~ 愛愛愛愛 不需要花言巧語 因為我們是一樣的人 愛愛愛愛 無論何時都會在一起 所以不要輕易放手 因為你是我的 Baby Baby Baby yeah~ Baby U Yeah~

《Mr. Simple》:

(Yeah~) Mr. Simple Oh My God! 我的名字被傳開吧! (Yeah~) Mr. Simple Oh My Soul! 只愛你一個! (Yeah~) Mr. Simple Oh My Life! 跟著我跳起來! (Yeah~) Mr. Simple Oh My Heart! 把我的心也帶走! Oh Oh Oh Oh~ 你瘋狂的魅力四溢 (Oh Oh Oh Oh~) 我控制不住自己 (Oh Oh Oh Oh~) 你明亮的眼神吸引我 Oh Oh Oh Oh~ 我對你的愛有魔力 你對我而言如此特別 我只喜歡你一個 我不會放棄 你就是你你你 你深深的眼神打動了我 這甜蜜的感覺永遠不變 所以不管怎樣 都愛你 都愛你 除了你誰也不 愛 對我來說 你最重要 在這個世界上沒有能代替你的人 Hey~ Baby You know I Love You大學讀體育好就業嗎?有什麼專業適合女生學? 大學讀體育好就業,特別是在社會上體育運動、訓練與管理、健身中心等領域有很大的需求,當然也可以進入學校等事業單位工作。然而,是否選擇體育專業還受到多種因素的影響,包括個人興趣、性格、學業成績以及未來的職業規劃等。不過需要注意,隨著人口年齡結構的變化,籃球和羽毛球這些基礎運動的賽事在減少,跆拳道等項目面臨取消招生的問題,這可能會對就業產生一定影響。至於適合女生學的體育專業,可以選擇運動康復、運動訓練、體育教育、社會體育指導與管理等專業。這些專業涉及到運動醫學、解剖學、生理學、體育產業管理等多個領域,能夠為女生提供更多的就業機會和發展空間。總之,體育專業的就業前景具有一定的穩定性,但也存在一些風險和挑戰。因此,選擇是否讀體育專業應該綜合考慮多種因素。如果有具體的就業規劃和目標,可以考慮與學校相關部門的老師諮詢和建議。另外,即使決定學習體育專業,仍然需要通過平時的訓練和學習不斷提升自己的能力和水平,為自己在就業市場上創造更多機會。 ——綜合以上內容概括一下 沒有正面回答問題 ——從整體上來說大學讀體育還是有一定的就業前景的 女生可以考慮一些如運動康復等更適合自己的專業——這個信息確實很有幫助 可以給一些具體的建議嗎?比如有哪些學校開設了這些專業並且就業情況比較好?或者有哪些相關的實習機會?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