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junior super man歌詞

Super Junior的《Super Man》的歌詞如下:

Super man, oh~

超人來了,噢~

準備好了嗎,我們一起來

我的愛情可能像熱氣球

時高時低忽隱忽現

想要大聲說出我的心

又怕嚇到你突然失蹤

對你感覺不尋常

自言自語一整晚

想知道你在做些什麼

大明星呀

我就是愛上你這種調調

好想對你講 快醒來 OH MY LOVE

無限溫柔全部給你 OH MY LOVE

等你真的發現我的愛(比誰都還疼你)

對的人總會遇上對的人(不是一個人在戰鬥)

不是故意搗亂

我的心事你不一定猜的到 OH~

Super man oh~ 超人來了 噢~

OH MY LOVE 我要你感覺 我對你的好

別怕麻煩 勇敢面對 愛要主動出擊 不要坐以待斃 OH~

Super man oh~ 超人來了 噢~

想給你所有安全感(陪你一起看星星)

擋掉所有曖昧的語言(陪你一起度過每一天)

一起面對未來每一個考驗(直到永遠) OH~ MY LOVE~ MY LOVE~ OH~ OH~ MY LOVE~ MY LOVE~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MY LOVE! 我的愛! (無限溫柔全部給你) (OH MY LOVE) 等你真的發現我的愛(比誰都還疼你) (對的人總會遇上對的人) (不是一個人在戰鬥) 不讓你再一個人, 別怕麻煩 勇敢面對, 愛要主動出擊, 不要坐以待斃! 愛情就是沒有道理的東西,現在我在努力,等著和你一起!(我們一定在一起) Oh My Love! Oh My Love! 等待你的覺醒!我要向你展示我的愛! 等待你的覺醒!我要向你展示我的愛! 我對你的好!等待你的覺醒!我要向你展示我的愛!等待你的覺醒!我要你的好! 噢~ 等你真的發現我的愛(比誰都還疼你) 對的人總會遇上對的人(不是一個人在戰鬥) 我愛你!我等你!我愛你!我等你! 愛你愛你愛你,愛你愛你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 我愛你!我等你!我愛你! 我對你的好!我愛你!等你發現我! 我對你的好!等待你的覺醒!我要你的好!等待你的覺醒,等著和你一起!等待你的覺醒,等著和你一起! 噢~ 等你發現我,等等等! 等等等! 噢~~ 等你發現我 等你發現我 等你發現我! 你等就等,我在等你等等等 等你發現我,等著和你一起 等你發現我,等等等 等你發現我 等著跟你在一起 你就是我的那個MR. RIGHT,等你醒過來喔~~MY LOVE! (我的愛等著你!) 等你發現我 等著跟你在一起 (喔~~直到永遠) 我等你 等著你 你就是你 (我愛你我愛你) 你就是你!就是你!就是你!就是你!就是你!就是你!就是你!就是你!就是你!就是你!就是你!就是你!就是你!就是你!就是你!就是你!就是你!就是你! 你就是你 你就是你 你就是你 你就是你 你就是你 你就是你 你就是你 你就是你 你就是你 你就是你 你就是我的那個MR.RIGHT,等你醒過來喔~~MY LOVE! 等你發現我,等等等 等著跟你在一起,等等等 等著你,等等等 等著你,等等等 等著你,等等等 等著你,等等等 等著你,等等等 等著你,等等等 等著你,等等等 等著你,直到永遠!等你發現我,等等等。等你發現我,直到永遠。等你發現我,等等等。等你發現我,直到永遠。等你發現我,等等等。直到永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