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jw中文歌詞

Super Junior-M的《Super Star》的中文詞如下:

歌手:Super Junior-M

專輯:Super Star

(M):

遠距離的思念 減不去我思念你的頻率

猶如我對你的愛不曾停息

(ALL):

你就是我的Super Star 怎么都睡不夠

想陪在你身邊 看你熟睡時的側臉

你是我的Super Star 心情再不好 只要看你就笑了

(K):

每天都有新理由 賴著你疼你寵你愛你護你

當你的英雄 你有夠酷

(ALL):

你是我Super Star 怎么都睡不夠

想陪在你身邊 看你熟睡時的側臉

你是我的Super Star 心情再不好 只要看你就笑了

RAP:

東海: 當我在操心 和你的感情的餘震的時候 你會在那邊安撫我的胸口嘛? 即使會感到些許不安,但我還是覺得要更加地接近你 在一邊享受你那清澈無暇微笑的你很帥氣 想說的語言真的很多呢 很害羞吧…只祈禱我們能更接近...近在咫尺喔. !..~ 你也是...那溫柔且細語的話語我也學得來的,你這個膽小鬼…..! (ALL) :你是我的Super Star 怎么都睡不夠 想陪在你身邊 看你熟睡時的側臉 你是我的Super Star 心情再不好 只要看你就笑了 (K) : 你是我的Super Star (ALL): 你是我的Super Star (K) : 是你是你是你 (ALL): 是你是你 是你是你 是我的Super Star (K) : 你知道嗎? (ALL): 你知道嗎? (K) : 我愛你 (ALL): 我愛你 (K) : 我愛你...~ (ALL): 你是我的Super Star (合唱): 是你是你...~ 是我的Super Star!

希望以上回答對您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