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k z歌詞

《Take》的詞曲創作和演唱者是蔡依林。

《Take》的中文意思是“拿”,是一首英文歌曲,同時也是蔡依林專輯《看我72變》中的一首歌。

蔡依林在《看我72變》這張專輯中,嘗試了多種曲風,其中就包括這首英文歌曲《Take》。在演唱這首歌時,蔡依林表達了她追求夢想、勇於突破自我、迎接改變的態度。歌詞如下:

Take take take it away

Oh 哈啦哈啦 oh no 我的時尚不能亂

乖乖 Oh yeah

跟我一起 Play play play oh no 別太快了 no

不準東張西望 看你的樣子快要飛上天

搖搖欲墜跟著節奏 動感地帶不能鬆懈

拿著遙控器調頻道 在黑白之間尋找魔法

電話響了千萬不接它 說sorry這樣太不真實吧

美麗標靶離不開笑眼頰 別搞錯再貼一張花哨的假睫毛

擋住天生的耳目喉 還沒學完另類加足腳步跳恰恰

嘴巴開著電子藍心被發覺 時間變成幸福不再累

怪怪的音階飆高音愛已尖叫跟我走吧沒有別人沒人瘋得過你夠酷不夠創意的話 一毛都價不值舞池當中的人圍擠摩擦探戈幾步太過矜持舞會狂愛風格又要甩開嫌慢差一截純熟精準愛呀Hustle or Shuffle 這種熱度好像還在意達麻吉站成一排Hey Bitch!!不用加眼影就不用靠回憶般踏入零式亂有感染力地下再現 (All my lovely) 點一滴胡鬧有趣做太神秘如此昏庸夠前衛解帶聽診攤睡學小麥 The Bee Gees girls were dead sexy 舞池當中的人圍擠摩擦探戈幾步太過矜持舞會狂愛風格又要甩開嫌慢差一截純熟精準愛呀 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 Take me away take me away take me away

總之,這首歌曲展現出蔡依林勇於突破自我、迎接改變的態度,表達了她對夢想的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