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ke my breath away中文歌詞

《Take My Breath Away》的中文歌詞如下:

是你讓我的世界如此美麗

是你讓我的夢想能夠起飛

每一個呼吸 每一個眼神

每一個觸碰 都是因為你

讓我忘了要去思考明天

忘了要去想那些困擾

只想讓你永遠 留在我的身邊

你是我的一切 你是我的愛

你是我生命中的唯一

你是我的一切 你是我的愛

你是我生命中的唯一

讓我忘了要去想那些困擾

只想讓你永遠 留在我的身邊

你是我的一切 你是我的夢

你是我生命中的奇蹟

你是我的一切 你是我的愛

你是我生命中的唯一

Baby you know that I feel so high

因為你的愛 我飛得如此之高

I don't know what I'm gonna do baby

我不能控制自己 I'm feeling so alive, alive!

因為你的愛 我感到如此興奮

每分每秒我都感覺到你給我的愛和溫暖 讓我take my breath away!

你是我的一切 你是我的愛

你是我生命中的唯一 你知道你把我推得多遠嗎? 我像星星一樣 在黑暗中飄蕩 但是我已經不再感到害怕 因為我有你的光 在我的身邊圍繞著我是你的心、眼神、話語,一切都那么吸引著我 Baby, it's for real! Baby, don't let me down! 別讓我失望,你知道你能做到。我不會再受任何傷害,因為我已被你徹底占據 讓我take my breath away! 是的,我將追隨你的步伐,你只需帶著我走 你知道我如何生活嗎? 你讓我忘記了自我控制。你將我帶向高潮。 是你的呼吸帶走了我的一切。我要追隨你,我會讓所有人知道我是多么地愛你 我要讓你成為最特別的人 你知道你在做什麼嗎? 你正在點燃我的心。你將我帶向巔峰,我感覺像是回到了生命的起點 你的每一次呼吸都在影響著我。 噢! 我要你知道我愛你。我想你知道我是多么地愛你 當我看到你的笑容時,我就感覺我的心跳加速,我已經不能呼吸了。 噢! 你知道你把我推得多遠嗎? 你知道你把我推得多遠嗎? 你知道你把我推得多遠嗎? 你知道你把我推得多遠嗎? 你知道你把我推得多遠嗎? 你知道你把我推得多遠嗎? 你知道你把我推得多遠嗎? 你知道你把我推得多遠嗎? 你知道你正在做什麼嗎? 你正在點燃我的心。我要你知道我愛你。我要你知道我是多么地愛你。我要你知道我愛你。我要你知道我是多么地愛你。我要你知道我是多么地愛你。我要你知道我是多么地愛你。我要你知道我是多么地愛你。我要你知道我是多么地愛你。我要你知道我是多么地愛你。我要你知道我是多么地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