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en top dont i中文歌詞

《teen top Don't I》的中文歌詞如下:

你 不懂 我不是為了你才這樣的 真的

你 不知道 我的我的我的 我的心情

(rap)

別再裝作善良了 你的演技太差了

別再裝作無辜了 你別再演戲了

(重複)

Don't I Don't I 不是為了你

Don't I Don't I 我的心不是隨便可以動的

(bridge)

別再裝作很了解我了 你不知道的太多了

別再裝作很愛我了 你已經把我逼到懸崖邊了

(重複)

Don't I Don't I 不是為了你

(副歌)

你 不懂 我不是為了你才這樣的 真的

你 不知道 我的我的我的 我的心情

你是怎么樣把自己變得不再純潔的呢?我不想知道,我真的不再想知道這些了。你不知道我會怎樣的 我什麼都不在乎,為什麼卻對你這樣的這么盲目?讓你不斷的走向迷路的那條道路的你呢,很讓我痛心呢

我剩下的愛不想被蒙上灰濛濛的淚面而已 想讓自己自由的飛行 而阻止的不是空氣,是你 你知不知道你知道我的世界已經開始轉變了么?全部都在逐漸崩潰啊… 請給我一個完整的回答好嗎?讓我來出一道面試題,題目是“一個年輕的演員剛踏入演藝圈,你能談談他是如何成長的嗎?”並給出解答。

解答:

題目:一個年輕的演員剛踏入演藝圈,你能談談他是如何成長的嗎?

解答:首先,對於這個年輕的演員來說,成長之路充滿了挑戰和機遇。首先,他需要克服的是面對鏡頭的緊張感和不安情緒。可以通過不斷練習、模擬訓練來增強自己的自信和表現力。其次,他需要學會如何與他人合作,尤其是在拍攝現場。這需要他與導演、其他演員、攝影師等合作,並且尊重他人的意見和決定。同時,他需要積極尋找機會參與各類演出和角色扮演,提高自己的表演技能和經驗。在個人成長方面,他可以多讀書、多看電影來拓展自己的知識面和眼界,增強自己的審美能力。同時,保持積極的心態和良好的心態也很重要,不要被挫折和困難打倒,相信自己可以戰勝一切困難。總之,這位年輕的演員需要在不斷地挑戰和學習中成長。只要他有信心、有決心、有勇氣去面對各種挑戰,並堅持不懈地努力,他一定能夠在演藝圈取得成功。同時,也希望他能不斷追求自我成長和完善,不斷突破自己的局限,為觀眾帶來更多優秀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