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l me why歌詞韓國

tell me why的韓文歌詞如下:

어仔細看著我我並非軟弱無力在眼中映出明天之夢 也不夠機靈告訴我你能從我的雙眼 看見愛賜予救贖的理由 我因為全然是勇氣所以以美麗的手破滅 不理解相信也不懂愛為何物 即使如此也請告訴我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韓文版歌詞對照

(Rap)

아무도 날 몰라 줄까 봐 두려워 난 겁이 나

(Rap)

害怕被任何人發現 所以我很害怕

(Chorus)

왜 왜 왜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이게 끝이라면 나를 믿어봐 줘요

如果這是結束的話 請相信我一次

왜 왜 왜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이게 바로지 아닌 거지요

這不是終點

中文翻譯對照

(副歌)

如果這是盡頭 就請你相信我一次

告訴我為何(讓我哭泣的離別來臨之前我變得很無力)

那孤獨像突如其來的洪水猛獸一般撲向我 把世界給扭曲得模糊不清 如果知道將會分手 為何不把現在一直珍惜呢(那些一直揮之不去的記憶 請告訴我為什麼不能把它忘掉) (這到底是怎樣的一種心情呢?為何感覺我的心像是凍結了似的無法動彈) (我會怎么做呢?)

在快要窒息的今天 請允許我像個小孩一樣大聲哭泣 請將這傷痛深深烙印在心底 將我的心思完全告訴您(你我的回憶 還留有一絲溫存 將那些溫暖的回憶變成力量去將那未知的路途跨出一步 請用雙手握緊我的手 繼續向未來前進 請讓痛苦變成奇蹟並接受我的內心 我真的需要您 我還是不能去接受這樣的事實吧(因此會想念我吧 我啊還是很孤單一個人 但是我知道除了自己之外誰也不能幫助自己) 因此想說出自己內心的想法 我希望你知道這些 你啊不要放棄你自己也不要失去你自己的方向感 因為無論何時何地我都在你身旁(但是你知道嗎?無論何時何地我都在你身旁) (為什麼結束呢?請告訴我理由)

以上就是tell me why的韓文歌詞、中文翻譯以及歌詞對照,希望對您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