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orrow歌詞日劇

《Tomorrow》是日本歌手中村繪里子演唱的一首日劇主題曲,歌詞如下:

僕たちは どこかで 夢見て

我們總在某個地方做著夢

あの夢を 追いかけて たどり著いた

追逐著那個夢想 終於到達了這裡

今の自分に 嫌気がさしたくなる

有時候會對現在的自己感到厭倦

どんな時も 笑っていられたのに…

明明想在任何時候都能歡笑…

悲しみの海を さ迷って みたこともある

也曾迷失在悲傷的海洋中

あの痛みも全部 抱きしめてきたのに…

即使那樣也想把全部的痛楚都擁抱起來…

もう泣かないよ もう迷わない

不再哭泣 不再迷茫

もう逃げたり 逃したりしないよ

不再逃避 不再逃避了

あの夢を 抱きしめて 明日へと 歩こう

緊緊抱著那個夢想 向明天邁進吧

僕たちは どこまでも 進んで

我們無論到哪裡都會前進

それぞれの夢を 輝かせて たどり著いた

讓各自的夢想閃耀著光芒 終於到達了這裡

たとえば途絶えた あの日の夢を…

即使那個夢想已經斷絕…

忘れないよ それぞれの夢を…

也不會忘記 各自的夢想…

もう迷わない もう逃げたりしないよ

不再迷茫 不再逃避了 轉瞬即逝的時間無法再來 一秒也不會離去 本想君乃日劇名將男主多次拚死的頑強毅力完美體現其感情無比的令人感到疼痛結局仍殘念感言告訴即使想就此放棄也不能就此放棄不管怎樣都會邁向明天無論何時都充滿希望即使面對再大的困難也要勇敢面對因為只要還有夢想只要還有希望就會繼續前進無論何時都會一直前進著前進著因為只有前進才能實現夢想前進吧!向前吧!向前吧!向前吧!向前吧!向前吧!向前吧!向前吧!向前吧!向前吧!向前吧!向前吧!向前吧!向前吧!向前吧!向前吧!向前吧!向前吧!向前吧!向前啊!永不放棄,永不退縮,為了夢想,一直向前,未來充滿了無限的可能,向前進吧!人生不就是充滿了無法挽回的事物和意想不到的機會只是不可以因此就停止追求心中想要前進的腳步堅持走下去即使天際黯淡了下來也能讓人們相信一定會迎來朝陽因此決不會停下來的就那樣前行著沒有悲傷的前進不斷奔跑不斷地向著終點衝刺憧憬將是一個無儘可能的人生為彼此的存在能夠以光芒點亮向著明日的明日再挑戰就好了對每一個熱愛人生的人來說只有持續向著前方繼續向著前進這樣才可以追尋更加豐富多彩的人生我們要不停下腳步的追趕幸福抓住自己內心的信仰為心中摯愛的東西一直不斷的向著夢想的方向追逐著我們走在這條追逐的路上不需要太多別的話語就這樣勇往直前即使不抱任何期望就算每天重複著相同的日常也會充滿新的希望明天一定會在那裡等著我們這就是我們的未來我們要不停前行向著未知的未來繼續奔跑直到最後一刻也決不放棄只要我們還有夢只要我們還有希望,我們就將一直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