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ouble maker不想聽的話歌詞

《Trouble Maker》是歌手張賢勝與金泫雅合唱的一首歌曲,如果不想聽的話,其部分歌詞為:

女:

不要說話

不要說話

不要說話

不要說話

你現在像個

惡魔

只有行動 停下擺動尾巴搖搖欲墜的你真可怕

你要踩我嘛 要嚇唬我嗎

啊真糟現在看來我不該來啊

真的不敢看你眼神(再逃不出我視線)

如果你離我遠去

或許會變得輕鬆點(但你偏偏靠近)

男:

你像只麻煩的野貓(你像只麻煩的野貓)

女:

我像個麻煩製造者(我像個麻煩製造者)

男:

我管著你 你黏著我(你管著我你黏著我)男女一起:快點 我累了呀 所以順從點嘛 求你了 現在... 不就罷了 我放棄了(這就來 你放了我)開始學會學著我喝酒以後動作漸漸像我然後 想搭便車想追我的帥男啊 個個讓我感到頭痛 女:Trouble Maker 真糟糕 Trouble Maker 怎么辦才好 Trouble Maker 全部都想要全部都想要 快點結束吧 快點結束吧 快點結束吧 結束吧結束吧結束吧結束吧 全部都想要全部都想要 全部都想要 全部都想要 全部都想要 所以男: 你快走開吧(快點逃走)別靠近了(我管不著了)不要說話 快點走吧 你個麻煩製造者 別靠近了 女:我瘋了呀 你逃不掉的 你到底怎么了 怎么這樣啊 現在說後悔也晚了(你已經晚了)現在我要完全被你俘虜(我已經淪陷了)你像只麻煩的野貓(你像只麻煩的野貓)女:我像個麻煩製造者(我像個麻煩製造者)男:我管著你 你黏著我(你管著我你黏著我)男女一起:快點 我累了呀 所以順從點嘛 求你了 現在... 不就罷了 我放棄了(這就來 你放了我)別靠近了 我真的不會逃走啦(我真的不會逃走啦)真的不會逃走啦 現在立刻給我滾蛋!滾蛋!滾蛋!滾蛋!滾蛋!滾蛋!滾蛋! 不要說話不要說話不要說話不要說話。

以上歌詞信息僅供參考,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請訪問愛奇藝官網獲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