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y me中文歌詞

《Try Me》的中文歌詞如下:

是你先走開

留我在原地發獃

回憶還在

我眼淚就掉下來

是不是我太壞

才讓你留下來疑猜

如果放開

手心裡的愛還該不該

想一想我的愛對不對

你不用說抱歉

該走的是我該留的也是你無所謂

BABY 請你要堅強不要離開我的身邊

或許我沒別的本領只要你將我擁在懷裡吻一吻就OK啦

你要難過或是感到無力 oh 沒什麼了不起真的沒關係就靠在我的肩膀任性地哭一場我都答應你你 讓我心疼 牽掛 不聽話請你回來 oh

抱緊我TRY ME BOY 我們會到外玩要飛上天看看你的好面帶笑顏跟我去闖天邊我要牽著你手一直走到最後你跟我手心握緊以後不會再讓你走我想愛我想疼你想在一起就要讓你知道我想你是對你想你是對 想大聲告訴你 BABY 你最珍貴我最愛你永不放棄我們彼此相愛的約定喔~

你不用說抱歉 該走的是我 該留的也是你 無所謂

BABY 請你要堅強 不要離開我的身邊

或許我沒別的本領 只要你將我擁在懷裡吻一吻就 OK 啦 我要讓愛情上鎖別讓時間 拖垮 你真的可以喔 請答應我一起奮鬥把所有美好 一同分享 因為要 愛到底我的真心你要不要 所以我要你會對我說 NOBODY NOBODY GONNA BE MY NOBODY U KNOW IT KNOW RIGHT OH RIGHT I WANNA TRY TRY 愛 你跟誰都不給 U KNOW BABY 就聽我的話讓我Try TryTry Try Me Now That’s right So Right Right Now(該走的是我該留的也是你無所謂)嘗試要讓自己真正的不再流眼淚喔BABY NOW! 就試著靠近我我馬上用真心迎接你的眼淚用真愛的呼吸我要擁著你TRY TRY TRY I GONNA TRY TRY Try TRY Try ME Hey Yeah BABY請你不要再害怕沒有了我不會放手我的心跟著你的淚知了會產卵嗎?

知了會產卵。知了是一種昆蟲,它們在生長成熟後,會在樹枝、樹幹等地方尋找適合的土壤,然後挖洞產卵。知了的卵會逐漸發育成為幼蟲,孵化出來後,它們會從土壤中鑽出來,開始在樹枝上生活。因此,知了會產卵來繁殖後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