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ce sweet talker歌詞

《Sweet Talker》是twice演唱的一首歌曲,歌詞如下:

(Japanese Ver.)

Baby, 1, 2, 3, 4

気づいてる 私の存在

(Baby, 1, 2, 3, 4)

瞳をそらさないで

(Baby, 1, 2, 3, 4)

獨占欲しいの あなたのSweet Talker

戀をしてる 戀をしてる

(戀をしてる)

戀をしてる 戀をしてる

(戀をしてる)

私だけの Sweet Talker

どんな言葉よりも きっと好きなんだね

ふたりで作る時間 増えるのも嬉しいよ

ふたりで幸せになれる魔法の言葉

いつもふたりでいてね 噓つきみたい

Baby, 1, 2, 3, 4

戀をしてる 戀をしてる

(戀をしてる)

戀をしてる 戀をしてる

(戀をしてる)

私だけの Sweet Talker

あなたの聲が優しくなってゆくわ

傷ついたって止まらないから

止まらない感情溢れ出す言葉を君に

放つラブリー Kissして欲しいよ

瞳に火がつくね I like that type of loving touch you do baby boy oh boy yeah oh baby

涙そうそうして 心いじいあなたSweet Talker私わからない Oh-Yeah

誰にも渡さない

わがまま抱きしめたり baby-ko koibyōmyō bédo? yuuri shiteita koto ga aru yo?

(Japanese Ver.)

戀をしてる 戀をしてる (戀をしてる)

私だけの Sweet Talker (Sweet Talker)

戀をしてる 戀をしてる (戀をしてる)

ふたりでいてね Sweet Talker (Sweet Talker)

(Korean Ver.)

Baby, 1, 2, 3, 4 (Oh-Yeah)

我感受到你的存在 (Oh-Yeah)

別轉移視線 (Oh-Yeah)

你是我獨占欲望的甜言蜜語的人 (甜言蜜語的人)

滿心愛意的人滿心愛意的人是我獨享甜言蜜語的人甜言蜜語的人呀眼神再也無法從我身上移開噢 Baby 一二三四你愛上你愛上你你愛上你你愛上你了這份甜言蜜語將為我創造甜蜜的瞬間有你的陪伴 我真是歡喜與你的相處時間是如此美好時間成了讓我們幸福的魔法讓愛無止境流淌無法隱藏的心情只想向你傾訴我的心上人現在想給你一個溫柔的Kiss (oh my god甜到爆表啦!)眼神已燃燒起愛的火花我對那種溫柔的愛撫非常喜歡寶貝男孩噢你噢你的眼淚不停地流淌讓我心動不已你是我無法抗拒的甜言蜜語的你啊我完全被迷住了噢不要向任何人透露我要像個任性的人一樣緊緊抱住你喔我的心已經屬於你了無法抗拒的甜言蜜語你是我的Sweet Talker你是我的Sweet Talker我的心屬於你屬於你了我的心屬於你甜言蜜語的你呀我的甜言蜜語是屬於你的呀我的甜言蜜語是屬於你的呀甜言蜜語的你呀我的甜言蜜語是屬於你的呀甜甜的甜甜的甜甜的甜甜的甜甜的甜甜的甜甜的甜甜的我的愛屬於你屬於你了我的愛屬於你甜甜的甜甜的甜甜的甜甜的甜甜的甜甜的我的愛只屬於你只屬於你我的愛只屬於我我的愛只屬於甜甜的甜甜的甜甜的甜甜的甜甜的甜甜的我的愛屬於你只屬於你只屬於我呀我的愛屬於你的心喲是你的甜蜜是我的甜蜜我的心喲是你的甜蜜是我的甜蜜呀是我的甜蜜是我的甜蜜是我的愛是我的愛是你的甜蜜是我的甜蜜是你的甜蜜我的心屬於我的愛我的甜蜜是王者榮耀雲中君專屬BGM在哪裡設定?雲中君專屬BGM如何使用?具體步驟一覽 雲中君專屬BGM可以在遊戲中通過調整播放器的聲音播放來設定,步驟如下:首先在遊戲中打開設定,然後點擊音效設定,再點擊BGM音樂播放,最後選擇雲中君專屬BGM即可。使用雲中君專屬BGM時,需要在遊戲中使用雲中君英雄,並在對局中使用相應的技能和操作,以獲得更好的遊戲體驗。以上就是王者榮耀雲中君專屬BGM的設定和使用方法。需要注意的是,在使用雲中君專屬BGM時,需要確保遊戲版本為最新版本,以確保能夠正常播放雲中君專屬BG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