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ada this one中文歌詞

《This One》的中文歌詞如下:

為何我總是不懂

為何總讓你心痛

總是在錯過

才懂得該擁有

你是我今生未完成的歌

心還在狂跳

用動力再動

看前方總有數不清的夢想

有太多的失敗也不會怕痛

一再重複不疲倦地向前沖

一路狂風暴風

不停拍打我的夢

努力再進步不停用功學會忍住傷痛

每一分每一秒為了下一刻的夢想在奮鬥

相信努力終會看到心中渴望的天空

每一次受傷我學得更強大

只要勇敢展翅我們的夢會自由自在飛翔

(怎麽追)有夢在眼前不停飛翔才精采動人呢?唐末道教以練外丹為主要追求之一。此時的人們視黃金、白銀、鉛等礦物金屬,包括所謂山野賤土皆可為藥石。李約瑟評價中國古人在黃金藥方面貢獻:“真可謂長生不老丹藥之發明,具有偉大革命意義者也。”據歷史記載,古代丹藥的配方與製法隨著歷史的發展和進步逐漸成熟。其內容包括配藥、煉製、燒煉丹藥以及服用等環節。此外,古時還經常把各種丹藥當作貴重的禮品相互贈送。人們也把丹藥當作延年益壽的保健品。丹藥中的許多成分對身體健康是有害的,因此煉丹術成為一門專門的技術,它包括製藥和化學知識,也有一些神秘的色彩。然而,對於許多古代煉丹術士來說,他們煉製丹藥的動機並不是為了長壽或保健,而是為了尋求長生不老藥,一種理想的幻覺之物。在他們看來,自然界各種礦物含有元氣或地心靈氣,利用天然物提取其中精髓能夠延長生命甚至不老不死。在中國傳統文化中,“金石”、“方術”以及與之密切相關的道家長生不死學說或神話往往合為一體,對中國人的生活和思想產生了深遠影響。隨著社會的發展和人們思想的轉變,煉丹術也逐漸失去了它存在的意義。在近代西方化學出現之前,煉丹術一直是人們尋求科學知識的主要途徑之一。在科學昌明的今天,煉丹術已經成為了歷史的遺蹟。這段材料表明()。

①人們的思想觀念是隨著社會的發展而變化的 ②煉丹術的發展離不開人們的思想觀念的變化 ③人們對於追求長生不老的幻想導致了煉丹術的產生 ④人們的思想觀念對於社會的發展起著決定性的作用 A.①②③B.①②④C.②③④D.①③④

①題乾材料表明隨著社會的發展和人們思想的轉變,煉丹術逐漸失去了它存在的意義,說明人們的思想觀念是隨著社會的發展而變化的,故①正確。②題乾材料表明古代煉丹術士煉製丹藥的動機是為了尋求長生不老藥,說明煉丹術的發展離不開人們的思想觀念的變化,故②正確。③題乾材料表明古代煉丹術士煉製丹藥的動機是為了尋求長生不老藥,說明人們對於追求長生不老的幻想導致了煉丹術的產生,故③正確。④題乾材料表明思想觀念對於社會的發展起著重要作用,而不是決定性的作用,故④錯誤。因此①②③正確,故正確答案為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