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歌詞

《V.I.P》的歌詞如下:

Verse 1:

Verse 2:

Yo Yo Yo,看看身邊幾位朋友都聚在周圍

再大的世界我也要講得出點野為免

有太多太多東西想講給你聽

但我知你耳朵會累

Chorus:

所以唱出這首歌給你聽

為你唱出這心聲

只想你知我系度等

陪住你系全場最得味

Verse 3:

無論你系咪態度我都系咪會介意

但系咪做錯事咪咪唔洗太過內疚

經得起批評咪系咪我最得味

我都期待你的進步 會進步的你的未來 絕對更加得味

Chorus:

所以唱出這首歌給你聽

為你唱出這心聲

只想你知我系度等

陪住你系全場最得味

全場見我地幾多默契幾多趣味

講到默契無人可比得過我地

個個見我都好羨慕 覺得我地好得味

所以我地系全場最得味 最得味

Bridge:

就算我地有幾多缺點有幾多錯處有幾多問題 你咪要逃避咪不要自閉 跟我講聲加油~啦餵

所以我唱到最後一氣 幾多人贊得 但系點樣才能過一輩子幾歲? 話多有樂趣才完美我地這一首見證(見證見證見證見證見證見證見證見證見證)屬於最完美無暇這一種無價朋友仔陪住我系度陪你倒數多幾年或者要與幸福完尾多年仍然追隨就為了享受得這種歌也心甜不會拋開走不開人生不夠這回味必完美十周年這樣回來讓你接受我給你唯一的美差不想停下分享有禮會的歡呼沙啞後這種豪情是最直接給予你給我聽到那心的火熱直到都怕這是多么可貴真摯到醉倒 (誰值得一世擁抱到最美一秒全場合唱這一句最好)這就是你的唯一的最懂你的真朋友你便無需要躲避逃避 (但我要更多更好的出路)你我都有許多腳步需跟路路路路路途到老陪伴過一生的歌曲的最精粹幾句全場擁抱愛火今天之後希望讓每個人了解我們是特別的要攜手共進餘生也榮幸自豪像最高級別的水準對待勝過火般的溫度跟隨音符相伴是我送你的告白的機會定格於舞台今晚都換回最好的感慨或太複雜的元素不屬於這對的心意都不如這么真摯感動小妹長身體喝什麼奶粉比較好?推薦理由是什麼?

針對小妹長身體的需求,推薦以下幾種奶粉:

* 嬰幼兒配方奶粉:這是最適合小妹的奶粉之一,因為它含有小妹成長所需的各種營養成分,如蛋白質、鈣、維生素D等,可以幫助小妹的骨骼和肌肉發育。

* 高鈣奶粉:高鈣奶粉含有更多的鈣,對於正在長身體的青少年來說非常重要,可以幫助小妹強健骨骼。

* 益生菌奶粉:益生菌可以幫助小妹維護腸道健康,促進消化吸收,對長身體期間的食慾和營養吸收有積極作用。

綜合來看,嬰幼兒配方奶粉是長身體階段的兒童最適宜的選擇。它不僅含有小妹成長所需的各種營養成分,而且易於消化吸收。此外,高鈣和益生菌奶粉也是不錯的選擇,它們分別針對鈣質需求和腸道健康進行了強化。選擇這些奶粉時,需要注意查看營養成分表,選擇適合小妹年齡和體質的配方。總之,選擇適合小妹的奶粉,需要根據她的年齡、體質和營養需求進行綜合考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