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taminx shooting star歌詞

"vitamin x shooting star" 的歌詞如下:

You were like a shooting star

穿過黑夜你如流星划過

在夜晚 落下愛的淚水

Forever we were one and two

二顆心相連

Away I couldn't keep up with you

但我跟不上你的步伐

現在想用多少的力氣挽回已經錯過的愛情

對不起是我自己的決定

總是把你拉近身邊 又推得很遠

我不知道應該怎樣愛你

最後只剩沉默

對你對我 都感到愧疚

為什麼說抱歉能代表一切 因為我怕沒機會跟你說愛你這句話

讓我離開是對我的溫柔 不會在背後說你壞話 我一直在思考怎樣在你不快樂的時候陪你一起傻笑

看著你的照片就讓你留著 別把我給你的愛當成對你任性放縱的藉口

曾經對你太苛求

希望你能接受我做的最後改變

總是把你拉近身邊 又推得很遠

我不知道應該怎樣愛你

最後只剩沉默 對你對我 都感到愧疚

是你讓我想念 如今有遺憾的你才是最好的我 卻讓我想要追悔莫及讓你離去 Baby please say it ain't so I never had my time with you to have and hold (the feeling that I never felt before) now that you're gone and there's nothing that I can do now all I want to say is please stay 我總是在猜測我對你而言是何種維生素此刻 你是否在別處觀賞同一片天空 那么現在我想請風兒捎去我對你的問候 I Love You 想永遠聽不到你說此話的太遲蘇軾寫的一首詞中寫到了雲捲雲舒,這首詞是什麼?

蘇軾寫過很多詞,其中有一首詞寫到了雲捲雲舒,這首詞是《定風波·莫聽穿林打葉聲》。這首詞通過描繪雨中景象,表達了作者對人生短暫、無常的感慨。其中,“莫聽穿林打葉聲,何妨吟嘯且徐行”一句,描繪了雲捲雲舒的景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