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lc歌詞表示

VLC是一個非常流行的多媒體播放器,它可以播放各種音頻和視頻檔案。對於歌詞表示,VLC並沒有內置的功能來顯示歌詞。然而,你可以使用一些第三方外掛程式或工具來在VLC中顯示歌詞。

如果你想在VLC中顯示歌詞,你可以嘗試以下方法:

1. 使用第三方外掛程式:有一些第三方外掛程式可以與VLC配合使用,以顯示歌詞。例如,你可以嘗試使用LyricsFm外掛程式,它可以從網路上搜尋和顯示歌詞。

2. 使用歌詞下載應用程式:有一些歌詞下載應用程式可以將歌詞下載到你的設備上,並在VLC中顯示它們。你可以嘗試使用這些應用程式來下載和顯示歌詞。

3. 使用專門的歌詞網站:有一些專門的歌詞網站提供歌詞的下載和顯示功能。你可以在這些網站上搜尋你喜歡的歌曲的歌詞,並使用VLC將其顯示出來。

請注意,這些方法可能因設備和軟體版本而有所不同。在使用任何第三方外掛程式或應用程式之前,請確保了解其兼容性和安全性,並遵循相關指南和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