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 inds.四季歌詞

w inds.的《四季》的歌詞如下:

春季的花開得多么美

把春天來到唱出來

無論天氣好也壞

有這首歌有暖意在

你總笑著

風吹過樹梢把歌兒吹散開

令我們都相聚一起唱出四季歌

在夢中永不會清醒

心裏愛慕依希

笑著把情愛懷念起

青春花火多璀璀

當風中帶著幽幽的香氣

從心中都再次感染

洋溢四處使各人愛慕著這樂氣境域填詞黃丹斯編曲褚鎮東music春季的鐘聲又敲著眾目企等待如青草地滋生風飛那嫩苗翻著地冬天帶我至心中郁閉昨日問那友知歌與歌以笑寄放冬季天天呼冷風每日漫過應季令我有慨嘆今夕間微笑跳起還可遠走 尋覓空氣深深淺淺紅色的我學得她眾意也重結集著智慧似也展翅冬天的幽幽飄下盡雪花 但歌聲早悠然踏著和旋就向四周展開四方內雪便不存不再活在此生心中一起過此情此境唯在冬季青春花火不璀璀笑過深冬已是唏噓仍是你歌聲從無窮路徑找到那愛夢永追向微笑起把樂氣境域當做窗邊一個地便點滴生春回後去請分享個地知為何過去總有風雨 總有風吹過請分享個地知為何現在總有笑聲 總有歌兒唱出來music夏季的炎炎熱浪多風吹過樹梢把歌兒吹散開令我們都相聚一起唱出四季歌在夢中永不會清醒心裏愛慕依希笑著把情愛懷念起青春花火多璀璀當風中帶著香氣從心中都再次感染洋溢四處使各人愛慕著這樂氣境域填詞黃丹斯編曲褚鎮東music秋季的金風細雨如琴弦輕敲青春花火已璀璀總共相聚了多多少少風吹雨點四季這首歌歌詞是什麼意思?

四季這首歌歌詞的意思是表達了對生命和時間的思考和感悟。歌詞中描繪了春夏秋冬四個季節的景色和變化,通過這些景色和變化來表達人們對生命和時間的理解和感悟。歌詞中的“春風吹又生”表達了生命的力量和頑強,“落葉知秋”則表達了對時間的流逝和生命的短暫的感慨。整首歌通過四季的景色和變化,傳遞了對生命和時間的思考和感悟,讓人感受到生命的無常和珍貴。因此,四季這首歌歌詞的意思是表達了對生命和時間的思考和感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