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sabi歌詞和訳

《WASABI》是supercell演唱的一首歌曲,由ryo填詞、大森毅作曲。中文翻譯如下:

詞:埋藏了毒藥般細的醬汁 / 在其之下一起笑鬧

真實的面具帶上面 舌頭熱辣

綠芥末 吐息的間 有點後悔 給你想要抱擁一切的我全部全部

罪人的夜行 用青色與金黃的味道照亮 / 僅剩的旅途已盡頭 看著遠方的我倒下

淚眼婆娑地抱緊的未來也消逝而去 / 伸出手 什麼也抓不住

對不起 我輸了

綠色如同青春一般慢慢腐爛掉 / 那些細小的回憶 也消逝而去

縱使知道那樣不好 也要獨自前行 沒錯 我能忍耐一切 至少 能掩藏內心的人也能去哭著奔跑嗎?

那種時間 終於 終會到來的夢想被折斷 把手伸出來 輕輕伸開我一起一起去 追逐嗎?在流著淚聲喊出內心 與你相遇的那個夜晚 也一定會再來 噢

只是無動於衷地將眼睛睜開 握不住你手中的我們吶 永別了 櫻花已經飛舞了起來呢!就像給剛剛埋藏掉的悲哀(情熱)打開了個小洞呢

流淚也不能做什麼 我真是毫無辦法呀/就算是人生之中的一段時間也可以作為一切也能輸給你 我就有那種魅力不抓住夢而去賭上全部什麼的 可以去用雙手接住我的淚水然後繼續奔跑嗎?把手伸出來 輕輕伸開我一起一起去 追逐嗎?永別了。

以上就是這首歌的歌詞和翻譯,希望能夠對您有所幫助!